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青尚讚~
2007/10/11 12:32:58瀏覽280|回應0|推薦4

(照片中抱他的是他阿爸)

話說最近幫兔子訂的新牧草快到了,想說剩下一點點合成飼料讓他快點吃完好了。

 

小影:漂泊仔來,這包是你三天份的食物喔,不可以浪費。

 

說完倒入一盒飼料給他吃,通常他如果打翻或是弄得很髒我都會幫他再換一盒。但是這次情形比較不同,新牧草來之前只剩下不到兩盒飼料。

 

可是呢!不知死活的漂泊仔,原本乖乖的假裝認真吃著飼料,卻在我前腳踏出浴室,他後腳就跟著把飼料整盒倒進馬桶。

 

聽見一個快速的飼料墜落聲...碰!我大力打開浴室門。

 

小影:王八蛋!你這個浪費鬼!

 

好加在還有一些卡在籃子,把盒子放到下面收集起來還是可以吃。

誰知道才剛放進去...碰!他就當場打翻給我看。

 

小影心想「你這個渾蛋!都是你那個老爸上來台北幾天寵壞你了!」

 

很有耐心的再放了一盒,但是飼料全空了。

漂泊仔就乖乖的QK,閉目休息。小影很安心的跑去看電視看到睡著了。

 

隔天早上

 

小影:阿阿阿阿阿!你這個討債的兔子!(K了幾下飄泊仔的卡稱)

小影:你不知道你自己的食物就剩下那樣嗎?!渾蛋!你餓死算了!

 

飄泊仔眼神無辜,雙手放在籃子邊緣拼命的磕頭,還推推他的飼料盒子給我看。

 

小影:會餓了吼?沒飼料了,你等新牧草來吧,再兩天而已。

 

飄泊仔:吱吱(兔子真的會叫)...

眼神無辜看著主人,突然開始撒嬌...

 

小影:好啦好啦,今天下班買一顆蘋果給你吃啦。

 

飄泊仔露出暗爽的表情。

.

.

.

.

.

夠了喔!你這隻浪費的兔子。

***

原發表處:GB笨版有青尚讚~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9697012&aid=129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