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0518
2019/05/19 22:29:11瀏覽315|回應0|推薦14

我隨著船漂流到一處原始的小島,島上有著一座和島嶼中風格格格不入的白色高塔,白色高塔充滿現代感,看起來不像是存在於這種原始地方的建築。

村子裡的人對白色高塔充滿了恐懼,但我對此塔卻充滿好奇,不顧村民的阻攔上了高塔,一層一層往上爬。

抵達高塔的頂端後,我看見一個幼小的女童,原來她是村人送來高塔給不知名存在的祭品。

只見她顫抖著拼命的向後退著,她面前是一個不規則的深黑色霧團,在上面一點的位置有兩個白且深的大洞,像是宣告著那就是不知名存在的雙眼。

看著這一幕我突然感覺到兩種截然不同的情緒:女童的恐懼;不知名存在的悲傷。

被這種悲傷感推動著,一股衝動湧上心頭,我衝上前去擁抱住那可怕的存在。

瞬間女童的恐懼消弭無蹤,她訝異的看著她眼前發生的一切。

不知名存在發出一聲滿足的輕嘆,他想要的一直都只是一個擁抱,可惜村裡的人太害怕他的存在,從沒有人肯擁抱他。

不知名存在緩緩發出光亮,變化成了一個俊秀的年輕人:「謝謝你,肯擁抱這樣的我,我的心願已經達成,我將回歸神之地覆命,之後我會再度歸來,賜福予此地,希望到時候你能陪伴我度過這漫長的時光。」

說完他隨著風慢慢的變作透明,就這樣完全消失不見了蹤影。

我牽著女童的手朝著下方走,回到村中之後,村人只有滿滿的驚懼,不管說什麼他們都聽不進去,執意要殺了違背規則的我和該是祭品卻活著的女童祭塔。

最終我也沒能抵抗成功,保護不了那幼小的女童,也保護不了我自己。

不知名的存在幾年後才總算回歸此地,當他發現我和女童都死於非命之後,強大的悲傷和憤怒籠罩整個小島,一時間狂風暴雨不停歇地轟炸整座小島,這些人必須為了他們的無知、無德、無仁、無愛贖罪,直到整座島的人民全都死絕為止。

像這種沒有善意的生物,沒有資格存在於天地之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9697012&aid=126817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