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4/7-女巫與洪水
2019/04/09 11:51:41瀏覽352|回應0|推薦10
我夢見世界末日要到了,有個看起來三十四歲的漂亮女巫要我當她的同伴,給予我跟她一樣的能力。

她說這種能力一開始不是她自己有的,是神給予的,但是末日一到往往只有她活著,過了幾個世紀,突然覺得太寂寞了,於是選中了我當她的同伴。

末日的大洪水在我答應她之後沒幾天就來了,很快的席捲幾個小島國,眼看就要將全世界淹沒。

正在面無表情觀看這一切的我,看見路邊有四五個很漂亮的女人正在逃命,突然動了心思要將他們全部救下來陪伴我。(我就是喜歡美女)

其中看起來年紀最大的那位美人說他們的寶貝女兒沒跟他們在一起,在父親那裏,希望我們連他們女兒一起救。

我想想,多一個也沒差,就跟他們去找女兒了,我以為是每個人各自有各自的女兒,誰知道原來他們的丈夫是同一個人,女兒是其中一個美人生的,看起來大概兩三歲,粉嫩嫩很可愛的樣子。

他們的丈夫好像發現了什麼,摟住女兒不肯放,要求我連他一起救。

我冷笑著,覺得他想太多,眼尖的美人看見我臉上不屑的表情覺得事態嚴重,很擔心我不救他們的寶貝女兒,居然私下商量好過去牽制他們丈夫,其中一個趁機把女兒塞到我懷中,他們喊著、嘶吼著,求求我救他們的女兒,只要能讓他們女兒活下去就足夠了,他們自己並不重要。

小女孩懵懵懂懂,完全不知道幾個媽媽為什麼在哭,在吼些什麼?父親為什麼在毆打媽媽們?

我點點頭,帶著小女孩隨著已經高起來的積水朝著女巫住所走去。

後面爭吵的男人女人,通通被大水吞噬了。

水位開始越來越高,已經不是能正常行走的高度,我無所謂,水流會自動將我推向女巫的住所,可是小女孩肯定會被淹死。

此時小女孩體型卻突然長大成了一個十五歲左右的少女,可是心智並沒有跟上他的體型,他只是很單純努力地要跟著我游過去。

洪水並沒有要放過她的意思,漸漸地淹過她的口鼻,想起她的母親們替她拼命的樣子,我還是施了法讓她在水中也能呼吸,她臉色逐漸好轉,越游越順,能控制好跟著我身後不遠游動了。

抵達住所後,世界已成汪洋一片,什麼船隻潛艇飛機都沒用,洪水以一種可怕生動的方式將這些載具通通擊沉絞碎。

住所中除了原本的女巫之外,還有兩個男人,一個看起來大概十七八歲,是女巫〝撈〞回來的,看來女巫這次真的想用不同的方式過完末日。

另一個是我喜歡的人,我很訝異,為什麼他也會在這,女巫說是看了我的記憶順手也撈來的。

反而是看見我撿了一個陌生的小女孩她覺得很特別,住所的房間變化出三間,女巫自己住一間,那男孩自己一間,他和我和小女孩一間。

因為承受了女巫的能力,我變成自己樣子最漂亮的時候,而他感覺也更容易衝動起來。

可是小女孩不知道為什麼非常黏我,幾乎是寸步不離,她心智只有兩三歲,實在也沒辦法要求她什麼。

想跟女巫和那男孩商量幫忙帶一下這女孩,卻被男孩點破是想做壞事又不想被小女孩知道吧。

男孩一臉什麼都知道的表情幫我帶走了女孩去哄,最後他們成了一對。(感覺還真像是亞當夏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9697012&aid=125398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