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知覺的夢境
2019/10/27 15:48:53瀏覽373|回應0|推薦10

10/20 肢解

夢見自己為了協助警察破獲什麼特殊的案子,不斷拿刀子在左手臂上下刀,有女警看得不忍心,問我:不痛嗎?

我想了想,想到自己曾經不斷想自殺的那幾年,想到年少時為了緩解憤怒在自己左手上劃刀,當時的刀疤都早已癒合消失不見,只剩下記憶中的痕跡。
感覺上現在這個年紀再拿刀劃自己的手臂比當年還痛,可是為了協助辦案,我感覺這種痛很值得。
「不會很痛。」我這麼回答著。

可惜犯人太狡詐了,直到最後都沒有逮捕到真兇,而我這個誘餌卻被兇手抓住機會給分屍成了一塊塊。

夢醒後兇手肢解我的那些切口接縫處依然殘存夢裡經歷的疼痛,過了小片刻才緩緩消失。

***

10/25 旁觀食糞

有一對很好的朋友,兩個都是很有才華的帥哥,同時被一個驕橫的公主給看上了。公主要求他們二人成為公主的夫婿,可是兩人皆是不肯,有才華的人總有自己的傲氣。

公主非常憤怒,於是提出一個她認為他們做不到的要求:「既然你們死都不肯跟我在一起,我也不勉強,但是你們兩個污辱了身為一個公主的尊嚴,就這麼放過你們是不可能的。」

兩人互看一眼,詢問公主的要求,只求趕緊擺脫這個一味蠻纏的公主。

「那邊地上有兩坨屎,我要你們把它給吃了。」

公主認為兩人不可能做到,所以顯得非常傲氣,下巴抬得高高地,用鼻孔看著二人。

沒料到A君只是頓了下,轉身就蹲下拿著公主僕人給他的小湯匙開始舀起其中一坨屎吃,那湯匙就是英式紅茶用來攪拌糖到茶湯中的那種迷你湯匙。
這種緩慢的吃法更顯得噁心許多,B君受不了這個畫面,轉身說願意跟公主在一起,並且隨後站到了公主身邊,只求她放過A君。
這兩人同樣優秀,公主卻不滿足於只擁有其中一個,遲遲不肯開口接話。

A君則是對公主說:「我把另一坨也吃了,放我們走吧。」
又對B君說:「不要忘了你的骨氣,不用求她,我這就把另一坨也吃了。」

B君不斷尖叫阻止,卻沒有上前,公主只是冷冷看著,A君把第二坨緩緩吃乾淨,都挖到下方的土了,公主卻不肯鬆口喊停,A君又多挖了5*15方塊的土吃下腹中......而且還在繼續。

旁觀到現在我總覺得噁心,最後看到那支湯匙停在A君口腔那幕我終於忍受不住嘔吐。

對,我醒來吐了,而且噁心了很久一段時間。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9697012&aid=13036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