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詭異的夢-腰
2023/03/25 18:26:02瀏覽552|回應0|推薦11

昨晚夢見自己回到十幾年前,認真勤勉當個社畜。

剛好接待到客人「志祺」,沒錯,就是那個志祺......

他說他需要一個發光小燈泡製作相關影片和廣告,讓我跑腿去買一個符合規格的給他。

我一邊跑遍各地,一邊思考這種東西不該是「胡子」或「佑來了」頻道才用得上的嗎?

而且明明一個小東西,以前書局就能買到,居然跑了大半個台灣還買不到!

我總算還是找到了!

把那發光小燈泡交給志祺後,我又醒神:不對啊!我一個專寫幹話廣告文的內勤,又不是業務部門,我去跑腿幹嘛!?

滿頭問號的我感到心累,醒來,發現自己腰疼。

痛到死是形容詞,因為我還活著。

可痛到哭是事實描述。

看醫生,醫生說:運動傷害,注意運動量不要過大過激。

我整個表情呈現↓↓↓

Σヽ(゚Д ゚; )ノ|||......
Excuse me~你係勒講啥小......

我一整天運動量最大的時候,大概是「煮菜」、「打遊戲」、「寫文找資料」時,哪個都不會造成運動過量啊!

(難道在夢裡奔波算運動!?)

反正最後開非炎回家抹,吃止痛藥,安捏。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9697012&aid=17870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