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九月至十月初
2017/10/07 21:12:16瀏覽258|回應0|推薦2

九月份病情有點反覆,一直無法順利上來更新部落格,因為文筆不夠順暢。
無法完美的描述我想表達的內容,那麼我也就不更新了,我是這麼想著。
這期間我還是樂此不疲的研究新菜色,只不過嘗試了幾次都沒完成自己滿意的調味比例,暫時抄寫在筆記之中,卻沒有準備要放上網頁,連自己都不覺得好的菜單,是不應該拿出來分享的。嗯!就這麼決定了!

本來是打算拖到十月結束再更新,夢境可能會比較豐富,但是有人說我最後一篇文章停在那,標題看了太驚悚,只好先挖破腦門想出一點東西來寫了。(其實我自己看到那個標題,再回想內容也是會陷入憂鬱,反而會讓自己更不願意動筆,趁此機會強迫更新也好,看到那篇文時常常恍然覺得自己其實當時真的死了。)

***

這個要描述的夢境,又是關於學生生活,在一個現實中從未聽說的地方,有所非常知名的大學,進去的人都是千挑萬選,身負某種天賦才能進去。

從未想過我竟然能被選中,夢中的我連自己的天賦是什麼都不知道。

到了課堂中,嚇然發現老師又是同一個經常出現在我所有關於學校夢境中的那位,不知道出於什麼心態,課堂中我和他針鋒相對,最後不知道哪個課題讓我們意見相左,爭執到翻臉,他動用了老師的特權把我當場退學了。

我怒極紅了雙眼,聲音哽咽卻不想服輸,我不認為我有錯,你只不過是因為頭銜比我高一點,不然今天被趕出學校的就是你。

我整理私人物品,抱著一堆東西往校外走,途中遇到其他老師,他們聽見我被退學皆是不可置信的表情,甚至有老師拉我到校長室找校長談。

校長很是為難,他也是不敢相信我居然會被退學,他拍拍我的背,跟我保證會和那位老師談談,很快我就能回學校的,要我安心在家裡等通知。

我沒那麼大的信心,只是謝過他們的關心和安慰,繼續抱著一堆東西到校門口等公車回家。

等車時,有個奇怪的陌生人看中了我身上揹的烏克麗麗,說要出高價買下它。
我拒絕了,向他說明這個烏克麗麗其實是我孩兒的心愛之物。
對方很是吃驚,他不認為一個大學生能有多大的孩子,還會演奏樂器,認為我只是找理由敷衍他。
他實在太煩了,公車一來我就頭也不回的上車甩開他。

回到家中,長輩一臉疑惑,問我為什麼這個時間回家,我低著頭不知道怎麼回答自己被退學的經過,最後還是從他人轉述中他們才知道這件事。

他們不斷嚴肅的追問,我只好把校長安慰我那套說詞再對他們說一次,才讓他們不再過問。

***

其他夢境我記憶不是很清楚,唯一一個還算清楚的內容又太尷尬了,所以不能寫在部落格中就沒寫了。(不用想太多,不是18禁,只是對我而言很丟臉。)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9697012&aid=108746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