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純粹*隨想
2014/02/25 01:01:15瀏覽537|回應0|推薦59

  喜歡,是個廣泛的名詞。

  可以是一個東西;一件事;一個人;一種想法;一項嗜好;一樣心情;一刻短暫或永恆。

  或著就只是一種看似瀟灑的態度。

  不過,愛卻不一樣,是深刻複雜的動詞;是纏綿繾綣的形容詞;它,更是微妙難曉的名詞。

  於是,我以喜歡為經線,以愛為緯線。編織我的生活、人生。當然,也有許多不同顏色粗細的先交雜其中,可我更傾向這兩樣主軸,應該說我感性過於理性?自己卻並非如此認為。人類從來就是個過於複雜的動物,常常以為懂了自己,可危恐只是尚未發覺深沉的另個影子。聽過一個老師這樣比喻過:感性是一顆顆的珠子,理性就是一條線,要把感性串起來。這真是個在貼切又簡單不過了的比喻,我在心裡這樣竊竊私語!

  今天再次上來爬文,看了不少人的部落格,覺得好棒好放鬆!索性,一時來興,那麼,發篇文吧!笑

  哈哈~先聲明這篇文章會有極大的可能性成為流水文,實在有太多想到的事都想寫上來。

  最想說的事與有緣的人分享一首歌,這首歌可以算是有些老的歌吧!是Karen 莫文蔚唱的。名字叫做"愛",最近半夜這首歌成為我眾多曲目中的小新歡。如果你/妳已經聽過,不嫌棄話,再細細品味一次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jSxkC8-6Fk (抱歉,我不知如何讓大家看到畫面。)

  喜歡她的這首歌,因為覺得很耐聽,她的歌都有些調調,彷彿,她就住在每一首她的歌裡,以自己有別於俗的口吻哼著歌,吟唱某個耐人尋味的故事。很多時候,當我聽著聽著歌,便想"誰說聽歌就不能是看篇故事?"縱使,姊姊說她的歌聽起來大多悲傷。

  還有這首也頗好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J_fkw5j-t0&list=RD02rIBRcQdzWQs 

  然而,這首音樂就又不太一樣了。我非常喜歡這位演奏家,歌單裡大多都是他的作品,也有些聽起來輕鬆簡單愉快,希望也有人跟我一樣喜歡他。親你一下

  享受完了聽覺,味覺當然也要照顧一下囉!!

  推薦一個自己覺得好吃的甜品----紅磚布丁。

  來自於台南,當我卻在高雄與他邂逅。呵!如果有去過左營高鐵站,應該能在郵局提款機處看到他的身影,我吃過了芒果與焦糖口味。都好好吃ㄚ~~~~~

                                               ^________________^

  也有販賣其它口味,單價32元。可以吃看看,多買的話好像有打折,會比較划算。

       

                         

       

                         

  *:圖片引用google網路圖片。

  雖偷得一日閒,最近卻還算是忙碌的,很沉浸在這樣的忙碌,因為忙得有條理,今天的自己好像比昨日的自己移動了那麼一丁點,卻也能使我喜悅好久。我開心是因為能夠在這樣忙碌的日子裡既能獲得自己努力的果實,還能夠收到媽媽甜蜜的擔心與叮嚀;朋友們的笑鬧嘻笑陪著我;知心的暢談;心靈信仰上的滋潤。所以,感到很幸褔,那樣清新又如影隨形。

  結論:明天也加油吧!果真是流水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736889&aid=11334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