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捨
2013/06/02 01:11:38瀏覽222|回應0|推薦9

    你心中有燦爛,正準備被點燃。

    你心中有虛空,正準備被填滿。

    你感覺到了,不是嗎?

    ---------某本書上的小文字,然後帶著自己的小心情,於是被拘禁於此了。

    聽著朋友的故事,臉上的表情不自覺沉重了,擰了眉毛,想說甚麼點話來安慰,卻擠不出太深刻的字句,不是不能體會那份痛,而是那份痛太沉重、太無奈,終究要走過的路,誰都無法代替走一回,留在一旁,是我知於朋友能做的最大支持,生命裡有太多無常,誰也無法預料,心有多脆弱,淚就留的多少,或許在眼眶,也或許隱於無形裡,那些以為只有在不能再瞎的肥皂劇才能看到的情節,以毫不留情的樣子現身,您知道嗎?此時的我,有點焦慮,有些慌,甚麼才是雪中送炭?甚麼又是錦上添花?

    你的不相信,帶來太多殺傷力,體無完膚,外表卻是老樣子,生性冷淡,誰能改變?熱的水會冷卻,冷水可以加熱?你知曉多少?細水裡有長久的柔情,在陰影下摸起來可以是冰涼的,在陽光下可以是溫和的。我還以為你知道,妳裡解,可是,原來,一個人感受的最寫實不過。

    我依舊再等待。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736889&aid=7706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