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找
2012/12/26 21:50:04瀏覽86|回應0|推薦0

    我明白要勇敢的面對所有逆境,因為從小到大,你們都說這就是成長,我也知道,我告訴自己要去克服,不要因為一點小小的灰色就丟了一整張紙,可是,我其實有多麼的想要就這麼耍賴一次,不要堅強,不要假裝,不要繼續走下去......,祢能不能告訴我??

    生命裡有太多始料未及的事無法捉摸,水缸裡的魚不再快樂,藍天裡的雲也不在乾淨,還沒走到故事的末頭卻也難走到初發點,過往之所以美麗,之所以懷念,是因為真心,一但心丟了,應該去哪找??應該何去何從??

    當初,不顧一切的固執己見選擇了這條路,我以為那就是我想要的,我以為路途的不順遂,只是妳的不支持,以為自己很有成就,確仍然錯過,卻仍然不夠......,現在想想,望著來時的方向有多懊悔??又有幾分不捨??

    現在,可笑的是又做了相同的蠢事,妳告訴我要堅強.........,我忍不住的大哭。

    好想要抱抱妳,好想要妳拍拍我的肩,告訴我一切都沒事了,妳可不可以一輩子陪著我。

    祢聽到了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736889&aid=7177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