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tarry starry night
2012/11/13 23:20:15瀏覽97|回應0|推薦0

    我想,會有這麼一天的到來,當我們抬起頭,凝望,迎接的是滿天的星子......,是月光繾綣的溫柔擁抱我們彼此,此時此刻,無論你身處何方,我知道,一切又一樣了。

    有人告訴我,在非洲的某個地方,那兒,沒有任何汙染,只有純靜,我可以看到一整片的銀河,那是多麼美的惡作劇,不小心打翻的銀粉灑落在人間,用心感受,闔上眼,我多麼希望能把這片純粹捧在你面前,然後,你能像以前那樣對我笑......,幻想你還站在我眼前,溫柔的對我說......。

    如果你獨自一人笑了,那就是真心的笑了。

    perhaps you're listening now......................

    我已經受夠了,能不能就叛逆一次,徹徹底底的叛逆,我才是甚麼乖乖牌,也不想,快點甦醒吧,最深處的我。

    i won't sleep until tomorrow comming.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736889&aid=7044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