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enderness
2012/11/04 17:43:29瀏覽90|回應0|推薦0

    相識的的第一面、第一句話,不確定的感覺竄流,彷彿似曾相識的感覺,還伴隨不確定與害怕,後來,才知道,你笑著對我說:「我們好像在哪見過?」如果不是我先有這樣的感覺,我一定會認為你再搭訕。

    緣份好像就是該如此奇妙,要是少了前面的冒現,就不能到達終點,前面的磁磚像是特地為了彼此的相遇而鋪成。

    你總是親切的的與我打招呼,當我的名字從你的嘴裡溜出,聽起來一點都不彆扭,對你,也不像對其他人會刻意防備,縱使還有點小心,上一次說,你是溫柔像冬日裡的暖陽,這一次只想說,你是溫柔輕如呼吸,分分秒秒充斥我的思想中。

   在想,這輩子還會不會找到像你一樣全心全意對我好的人??除了家人......,只有你第一次讓我有了這樣的感覺,當別人無心道出,我知道那是你細膩的體貼,我知道那是你熟悉的溫柔,謝謝你,說了成千上萬遍依舊躺在心裡,膽小一如我,希望有一天......我對你說聲謝謝。

    在冷的冰河一但被陽光洗禮,總有融化的一天。

    我在這個染上夏日的冬季裡甦醒。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736889&aid=7015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