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茫
2012/11/11 23:22:51瀏覽58|回應0|推薦0

    從小到大,第一次,我第一次感到害怕,不知道該往哪走才是對的,害怕做抉擇,更害怕停留在原地,我害怕失去,因為我知道自己承受不起那樣的痛,想說卻又不敢說的心情,像是混亂的塗鴉線,一圈然後又一圈的困住我,眼淚無法抑止的滴落,那一開始的初發心究竟在哪?我也不知道......,祢能不能指引我呢?祢能不能牽著我的手走過荒蕪?

    在夜晚,電話那端的你,聲音聽起來是如此的疲憊,即使不用刻意掩飾,我都知道,我好不捨,可是我卻寧願自己啃食哽咽,也不願讓脆弱溜出來,很多事情,教會我,這不得不使一個人成長,代價是付出曾經的笑臉、曾經的活力,在如此漫漫歲月中,獨自摸索然後前進。

    忙?盲?茫?那是愚昧的界定?不想擺爛,任何事都精進求精,任何事都要求完美,最後,疲乏了,那樣真的好可怕,因為頹廢在悄悄的扎根,因為放棄比甚麼都簡單,不想連結果還未分曉,就徒自走下階梯......,中場休息吧!!!原諒我!這是為了更無破綻的演出,為了你們一時的掌聲的演出。

    黎明還沒到,已經,沉睡。

    請放輕腳步,別打擾了好不容易獲得的如釋重負。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736889&aid=7037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