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ppreciate
2012/10/08 20:13:15瀏覽72|回應0|推薦0

    該怎麼啟齒,緣份有多妙,唯獨親身體會......才懂。是你、妳、給了我這一切,感恩那天妳的攔截,我才有機會接觸這樣奇異的殊勝;感恩你的笑,有如冬日裡的暖陽,在如何難過,只要你輕輕一彎,甚麼也都煙消雲散了。

    感恩自己,努力參加從未體驗過的社團,好忙碌卻無比充實,我始終期待自己能成為教授眼裡的那顆星星....,一如我總是喜歡抬頭看星星,沉澱,平靜,安寧。

    感恩自己,在忙也要空出時間閱讀,不是僅僅為了汲取知識,純粹喜愛,獨享一片寧靜的心,享受因為字裡行間的刻劃或笑或感傷,一個人不孤獨,好自在,好喜歡與自己相處,請聽內心深處的spirit。

    感恩妳,大老遠的從屏東上來找我,聊到凌晨三點我也甘之如飴,我都還記得你爽朗的笑聲;還記得妳說的每一句話,原來不變的友情是這樣的,不需要甜言蜜語,只需要一個hug,多麼難能可貴交到妳這樣的朋友,一起為我們的理想加油!!

    最感恩的莫過於家人,祝福自己每天都過得平安又法喜。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736889&aid=6926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