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amp
2013/12/21 14:42:41瀏覽401|回應2|推薦30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要華華麗麗的降臨囉~~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喜洋洋的鈴聲似乎就愈接近耳畔。

  雖是西洋的節慶,但是在許多的國家有沾染了這樣紅綠相伴的氣氛,台灣自是缺少不了的,尤其是走在各個百貨公司或是各個大街小巷,眼到之處既是鮮豔欲滴的紅還有顯明新鮮的綠。美中不足,我想就差了優雅又迷人的白了吧!

  倘若全台灣能下雪,那應該會非常的美吧~親你一下

  似乎有大多數人以為聖誕節是耶穌降臨是上之日,不過,聖誕節是為了慶祝台陽神的日子!!在希臘,太陽神又叫做阿波羅神,在很多的過家裡,也都有太陽神的日子,差別在於名字的不同。

  哈哈,這是題外話啦~重點當然還是我囉!!呵呵 ~喔~耶!

  我們系上與另外兩系聯合舉辦了'' 華譯教銀色聖誕趴 '',當天來的所有來賓都必須要身穿白色出席,可以全身,也可擇上半身或是下班身,現場只由工作人員身穿黑色,舉辦的地點則是在lamp,是一家夜店,但不是大家所想的那種複雜場所,這是第一次到夜店玩,說真的也頗期待。

  照片裡白色衣服的是我,在我旁邊的是我可愛的同學兼忙碌的工作人員,其實,當天非常的冷,只有在室內才敢把外套脫下來,我那天沒有化妝,因為不是我的路線,而且大家都是學生,所以滿單純的~

  美其名是慶祝聖誕節,實質上,我不過是抱著趁這個機會去lamp玩,不然,我是不會去類似這樣的店,跟大家一起去玩的感覺很好,趁著年輕,想要嘗試許多從未有過的經驗,因為,就是如此的須臾。當然,安全還是第一守則!!

  不知道大家注意到了左手所帶的綠色手環嗎?閃閃發光的綠色手環可是我的得意戰利品呀!呵呵....,不是買的,而是從舞台上丟下來時,我非常僥倖地拿到的,瞬間,除了開心仍然是開心。嘿嘿~親你一下

  胃袋裡裝了超級多的食物,吃了一堆食物,我真的一度很認真地質問自己應該非常有潛力當大胃王,除了食物外,飲品是絕對少不了的!

  但以健康的角度著想,現場只提供果汁、特調等非酒精飲品,所以,我們七個人結束後才小酌一翻,哈哈,我很自制的只喝4杯,因為我很壞心地想看某人醉後的真心話奸笑,所以,我們另外六個人都很清醒,偏偏他今天很健康的只喝兩杯,是有些可惜呢!

  想要跟大家分享我喝的調酒~當天喝的愛琴海、瑪格麗特、龍舌蘭日出、青蘋果沙瓦。粗淺的結論就是都不錯喝,但是以後應該不會來了,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早點睡覺,早睡早起,才會神采奕奕。笑

  文末,再跟大家分享去年畫的聖誕卡。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736889&aid=10055898

 回應文章

歐陽依依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4 17:34
交個朋友吧adidas外套 ugg 在台灣要去那裡買 nike air force timberland門市 ugg雪靴 adidas外套目錄 ugg雪靴 nike 童鞋 ugg boots台灣專櫃 愛迪達鞋子 Adidas 牛仔褲 UGG雪靴 牛仔褲 高雄 timberland 門市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1 23:34

.

  祝聖誕節快樂!

yoyo3521(j4736889) 於 2013-12-24 01:13 回覆:

謝謝您的祝福^^

也祝福您事事順心、身體健康。

旁邊的小孫女很可愛耶!!愛你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