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換妻記 21
2005/06/21 14:01:29瀏覽9912|回應0|推薦4
21               




        保羅為了討好南茜兩個小孩,買了兩樣禮物等待孩子們放學 回來,拿出來送給他們,似便拉近乎。一對很漂亮可愛的孩子。男孩叫大衛,十一歲。也許是成長的環境,保羅覺著有超乎男童的世故懂事。平常偶然打招呼,雖然還客氣,可覺著有種沒把保羅放在眼裡的神情。可能也有著對東方人偏見,小孩會這樣嗎?不過保羅覺得真是一對標緻美麗的孩子,常會忍不住想對他們表示好感,想跟他們講兩句話。
        他們一道回到家門時,保羅過去親切的跟他們寒暄,然後把事先準備好的禮物交給他倆,七歲的安娜還好,跑進去問過媽媽後,欣喜的接過那本最新出版的「哈利波特」書冊。十一歲的大衛,不但把手背在背後不肯接送他的滑溜板,而且乘著沒人沒見著,竟然對保羅豎起中指。保羅大吃一驚,幾乎想立即開口對他吼:「幹你!」,當然他沒有,只是像遭受到冷媒急速灌入体內般,凍在當場動彈不得。想不到這男孩會這樣仇視中國人、東方人。可能在學校受到同學間相互影響的。他涼在那兒半天,不知如何是好?告訴他媽嗎?不必!這是男人對男人的戰爭,也是種族對立,他向屋內的南茜打過招呼,徑自回到自己房子。
        第二天上午,保羅雖未說出他在孩子們面前遭到的難堪,南茜卻主動提起,她問他大衛不接受他送的禮物。
        「你怎麼知道?安娜告訴你了嗎」
        「大衛自己跟我講了。」
        「還講什麼?」
        「還有什麼?他做了什麼不對的事?」南茜好奇地問。
        保羅只得說出:「不但不接受,還對著我豎中指,只差沒罵我清奴。」
        南茜正在流理台前清洗早餐用過的碗叉餐具,聽到後,擦乾手後坐到他懷裡,親過後摟著說        :「你不要生氣。小孩子只是反映出他在學校裡從同學們處的得到的觀感,他自己並不會有歧視。我們一直很注意他們這方面的言行,不過不可能擋得住同儕間的相互影響。」
        又說:
        「他下學回來,我會好好跟他討論的。」
        「我並不在意,不會對孩子有何芥蒂,你的孩子我喜愛都來不及,怎會一直 不舒服?何況他本身又是那麼出色縹緻的小孩。我們東方人對子姪的方式與態度大不相同,我只是從旁觀看、學著來了解。」
                「其實在這麼樣底認識你之前,看你那麼摩登、麻利,反而覺得你會是勢利,看不上東方人的白人太太。」
        「我是嗎?」
        「當然不是。」
        「為什麼那麼在意這個問題?」
        「並沒有在意,只是說出一時的印象。會這樣想,可能跟我在這兒適應得不是很好有關係?」
        「什麼地方不對?你來了這麼久還不喜歡這裡嗎?」
        「倒沒有什麼喜歡不喜歡的問題。但是我確是較喜歡住在陌生的白人環繞的所在,而不是東方人聚集的社區。可是交往找球伴,又非得長途跋涉去找中國人還是亞洲人聚集的地方。」

        彼特與克莉絲離開去特拉豪斯的第 一晚,南茜問保羅需要過去用晚餐嗎?保羅認為他還是照往常在家中用餐,餐後們再過去較好,然後兩個人可在餐廳或起居間繼續白天的話題,南茜可就近照應孩子們的需要,不會造成孩子們的困擾。也不會干擾他們習慣的生活起居。
        保羅用過餐,漱洗後進入她們家中時,南茜已快整理好廚房,小孩也打發上樓沐浴或待在房間玩電子遊戲。家中有小孩不好有親熱舉止,南茜端杯琴酒加冰塊給他,保羅接過去啜飲一口後,展開自己帶來的財星雜誌在燈下閱讀。
        等南茜坐到身邊,於是繼續談論白天的題目,保羅開口敘說: 經過這麼長久的時間浸淫在西方環境適應、歡察和比較,等到跟南茜接近時,已較能客觀公允的看待東西方男女的容貌了。但他還是說:
        「黃種女人的纖弱細緻與輪廓不同很能吸引白種男人,當然東方人無論男女都會被白人的模樣著迷。東方男人一般模樣則對西方女性很難產生性的吸引力,男人總是要刺戮進入的一方,應具有專橫和雄性動物的体魄。給人強硬與隨時採取攻勢的模樣,如若寄託於另一性,則太令人覺得乏味。黑男人很能吸動白女人,尤其女性一旦知道他們性能力後,更是趨之若鶩,而他們的樣貌憨厚樸直甚至較一般年青白男更耐看」
        「你又來那一套說詞。」南茜笑著說:「你真是這個意思嗎?西方男人喜歡接近東方女人的理由,並不如你以前所講的。 有一個很單純直接的緣由;東方女子的陰道較緊窄而且深度較淺 ,男人特別容易達到成就,尤其厭倦了白人女子的寬鬆肥大之後。」
        「你怎麼知道?說得如此確定,男人告訴你的嗎?」
        「根本不算什麼祕密,只有你還會奇怪。」南茜仍然笑著:「你難道不會拿我跟克莉絲比嘛?」
        「彼特拿你們比過?」
        「那還用問?他說跟克莉絲做愛過後,跟我再做,變得全無興味。」
        「啊!他怎能這樣說?」他忍不住摟住她:「你技巧那麼好,那麼會弄,只有你我才有興趣,再也沒其他女人會引動我了。」
        「我沒那麼傷感。因人而異,你的寶貝,可能就是別人的敝屣。」
        「我跟他無話不談,彼此間真如他以前跟你們講的,沒有什麼隱瞞。只是我很難使他勃起,雖然他隔些時間還想試一試來討好我。」南茜隔著衣物撫弄他的陽具「我在想;從東方男人的眼光看西方女人,覺得嘴唇那麼大,會不會連想到下面的洞一定也大。」
        「會有這樣的連想嗎?」
        「你是男人,你應該告訴我。你會嗎?」
        保羅笑而不答。
        「有個人跟我說東方男人和黑人一樣看到白女人滿腦子都是性。他說那麼小陽具會有多少樂趣。你會這種念頭過嗎?」
        「誰會想到那裡去,只有妳這個淫蕩女人才會有這種念頭。問你自己,你有樂趣嗎?」
        她嘻嘻笑。他又說:
        「白人女性身上青春時期有較別種人更明白的效應,兩極的,開始時是令人抵禦不住幾乎非得到不可的美貌與身体底誘惑,之後進入中年完全失去這層性徵。大家扯平,身上性的引誘因素盡去。東方人一般容貌平庸,就不會有這麼明顯的區別。」
        「有這麼確切的區別?還是想當然爾?」
        「其實我也沒搞清楚,只是一時的感覺,並沒有仔細觀察考量。」
        「彼特曾說笑;生了兩個小孩的白人婦人,只適合黑人弄。你喜歡的大乳暉,他可倒盡胃口,他喜歡合手可握小巧堅挺的少女乳房,而我下身毛髮旺盛,讓你著迷,他則一直嫌惡,曾建議我就兩邊刮除一些。」
        「千萬不要」保羅輕呼。
        「那至少是五六年前的事了。」
        「以前刮過嗎?」
        「剛結婚那幾年他常常把我刮光,他喜歡光潔無毛的陰戶。刮得太勤了。我曾經抗議,說過他『都是你刮得那麼勤,陰毛愈長愈多愈柤。到時候跟你鬍鬚一樣,做愛時痛死你。」都是當時的事,目前他根本注意不及此。」
        保羅笑得扒倒她膝蓋上。一面止不住笑,一面伸手進她裙子內,發覺又沒著內褲。像電擊中似的,頭伸入裙內就要去舐。南茜制止他:
        「晚一點嘛!回臥房再來吧。別讓孩子們看到,他們隨時會下來。」
        保羅坐好,然手掌仍在裡面逡巡 。陰戶前徘徊,撫著陰毛,兩根手指頭輕輕揉撚陰唇,口中喃喃輕訴:
        「我愛死這小三角叢林,恨不能整天舔吻摩挲,怎麼樣親熱褻弄都嫌不夠。」
        她抵受不了,分泌物源源滲出。連忙將他手拉出來,可又捨不得,平放在下腹部,雙手使力在他手上壓著。耳旁娓述:
        「會受不了的,不要再挑逗。等下再整我吧!」        掙著站起來,問要喝杯冰水不?保羅說好,她於是倒杯冰水一道喝,可他偏只要喝她口中的。正巧大衛從樓上下來見著了,他的寵物狗鮑西也跟著他一道出現。
兩人趕緊坐好。
         男孩一付不以為然的表情:
        「 媽  ─  啊!」陰陽怪氣地叫南茜。
        「什麼事?」他母親詢問他。
        「你能不能設想安娜是出於惡作劇,還是健忘?」大衛一付絞腦汁的模樣。
        「你什麼東西又不見了?不要老疑心你妹妹。」
        「我那組用來塗波基蒙的彩色簽字筆不知被安娜挪到那兒去了,她死不承認她拿的。」看一眼南茜,用怪責的口吻埋怨:「還有爹說要幫我忙做寵物觀察報告,明天要交報告,他偏偏這時就不在。」
        「我上來看看。」又對保羅:「你自己招呼吧,待會再下來陪你。」
        「不必理我,我看會雜誌。」他不好跟大衛打招呼,省得自討沒趣。
       
        終於等到安頓孩子們上床,關上臥房門。兩人都都興沖沖要試嘗共度同眠的滋味。也更急於解放推託遲延的情慾。急不可待地互剝對方衣物,保羅不理她掙著要脫掉他褲子,抱起她往床上一扔,擄起裙子,扒開腿就著肉縫兒沒命地瘋狂吮舐。南茜被他接觸,也是慾火如焚,急催他上去,保儸胡亂解光衣岉,站在床畔使勁地戮插,雙臂抱緊女人併攏的腿於肩上,一忽兒置於左肩,衝刺馳騁到酸疲,又置於右肩上。復又將兩腿盡量分開。覺得陰戶內水源滾滾冒出,抽送時水聲嗤嗤響。保羅拔出那話兒欲俯下親吻陰戶,女的不依,急促哀嚎逼求放回去趕緊戮。保羅只得置回,女人急巴巴從下面抓住那話兒往濕淋淋底肉縫塞送,男人再度抱緊雙腿加緊抽送。女人喜極狂呼,高潮隨之而來,一陣緊似一陣,仿佛沒完沒了的壓縮著陽具,抽搐中射盡內裡所有物。
        完事仍舊互相糾纏不放,女人貼著讓男人摟著親著撫慰,保羅一面情意稠繆地擁抱住,一面兩手撫摩遊移在她曼妙的身軀,接觸到的身子與手掌都感覺她雪白豐豔肉体的酥腴滑潤,胸膺充塞無比滿意。頻頻愛憐地擁吻。卿卿我我,恣意縱情撫弄之外,保羅又升起要好好看清楚懷裡這白婦人的意思,她波濤般的線條及曼妙的肉体,刺激他欲望不斷昇起。是長久以來幻想的達成,提醒自己,別讓高漲的情緒沖去最初美妙的綺想冀望,刻意敦促自己清醒著目睹審視眼前美色與成真的夢想。
        他半豎起身看清躺著的白嫩美艷的軀體,白腴美麗的少婦真是迷人,奶漲臀肥腰纖細,該大的部位大,該小的地方急驟縮小下去。還嫌看得不夠清楚明白,索性立在床畔瞧。
        南茜好奇地問他,要幹什麼?
        「我要試著把你的美麗與性感看清楚。」
        南茜問道:
        「我有那麼好看麼?」
        保羅一臉正經地點頭。        「這樣子的稱讚真太窩心了!」用說笑口吻,掩飾內心的欣喜與感動。眼瞼浥潤,激動攔不住,又刻意解嘲似自諷:「瀕近色衰愛馳的時刻,還有人肯如此謳頌,比什麼都慰貼我心。」
        「還年輕得很,胡說些甚麼?身段,皮膚、面貌無一處不動人,你就是黛安娜,就是我的伊洛絲。」保羅同樣也濡濕眼眶。焦距渙散,糢糊中漸看不清晰。
        「站起來!讓我看清性感美麗的肉体。」
        「輪到讓我做模特兒,補償你站台的辛苦?」
        南茜嘻笑著應允後,旋即站在床上,舉手轉身扭腰作出各種呈現体態的姿勢。
        「喔!」保羅瞪著性感肉慾的身体,碩大沉旬旬的乳房,豐茂的陰毛,雖才洩過慾,仍抵受不住而怒張勃起,一把摟抱過來,又摸又吻,忍不住稱讚:
        「欸!太可愛!太美了!我要去維多莉亞祕窟買些性感褻衣讓你穿上再觀賞。」
        「你這麼喜歡西方女人,應該找機會嚐試荳蔻年華的少女,那才真正接觸到美與青春。」南茜望著他怒漲挺立的那話兒,也跟著春潮泛濫。更加緊撩逗,刻意放肆地做出淫猥姿勢,在他懷裡,雙手捧拉著大奶球搖晃引誘。旋自他環抱中仰躺而下,高張大腿,雙手耙開陰戶,弓起臀股扭動,淫態畢露。
        「我的心肝寶具!」保羅呼喊,立即扒上,舌尖鑽入吮舐,兩手握住乳球不放鬆。之後,兩指撩開肉褶斑斑的陰唇,舌尖覓出陰蒂連續不斷搗搡壓迫。南茜哼哼唧唧,銷魂之際,保羅趕緊騎上猛戳,女人配合著,在下面大力作圓弧形的扭轉搖動。保羅使力戮送一陣,看她淫興如此掙擰火熱,想使壞,暫時不戮,試試看她會否急著求他,頓住不動,嘴裡故意嘟嚷問她:
        「你剛才說什麼少女青春迷人,不知幹起來有沒有這麼熱烈和水源豐沛。」
        南茜陰戶用勁夾住龜頭。保羅雖感到爽極,仍不釋手抽送。她只得求他:
        「不會啦,不會比我火熱濕潤。」
        「什麼?再說一遍。」嘴裡咬吸住她頰顎,逼迫她。
        「我好得多,我最淫蕩。」開始哀求。
        「還敢要我去找少女?不要我,我就不動。」
        南茜嗯嗯咿咿地不回答。
        「說要我,不然那根肉柱要拔出來了。」
        「好啦,知道了,不要少女,只要我。」南茜雙腳緊挾他腰脅,兩手也死命扣住他頸項。生怕他出來。
        保羅再進逼:「再說要不要我?」
        「要啦,要死了你。」她應答後,才再度猛力抽送。

        事畢起身,南茜擰他:
        「壞東西,專會撩人,乘機要脅。」
        「還敢不敢把我推走給別的女人。」一邊呼痛,一邊還警告她。
        南茜噗嗤一笑。
        「現在專會治我了!外面那麼多動人可愛的小妖精,不去嚐嚐,抓住個三十出頭的女人,憐愛得像抱著個羅麗泰似的。」
        「你就是我的羅麗泰嘛!除了你哪個標緻的白女人會看上我?」
        「講得那麼可憐,能賺到百萬一年,什麼樣的女人追不到。花花公子的跨頁女郎都不會是難題。」
        「老胡扯這些幹嘛,你反正弄不走我的。」
        她汗涔涔的身体膩著他緊緊吻著:
        「我發癲,把命根子往外推。」

        沐浴後,回到床上,南茜呢喃:「每天忙著調情做愛,作品不知何時才弄完呢?」
        男人只顧親憐密愛,含糊應答: 「慢慢還是會做出來。」
        又問她:
        「有醫學報告說:做愛會有提神的效果,按你的經驗,同意嗎?」
        她不答。他摟吻住,咀中含嗦住她的舌尖,還伊伊唔唔詢問:
        「中國小陽具還可以吧?」
        女人使力拍打他臀股:
        「還惦記那事,下回不跟你講這些了。」
        「我覺得我戮得滿不錯的,」加勁使力抱緊。「嘉許一下都不肯給麼?」
        「好啦!」快活地笑道:「小陽具比大陽具好用太多了,彼特兩、三年來沒弄出一次高潮,你一次就弄丟我五、六次。」
        「我是不是最棒的?」
        「你是小鋼炮,像幫浦樣的抽送有勁。沒有人可以跟你比。心肝。」
        「哼!你再跟旁人胡搞,絕不饒你。」
        「你知道嗎 ?我從彼特那兒從來沒有達到高潮迭起的極悅狀況,與你則每次都高潮疊出不斷。」
        說過使勁地抱住貼著。保羅作出嗤之以鼻的模樣:
        「哈!他那麼差!」
        「彼特老要我儘量張開,雖然他那個比你的大一倍有奇,但做愛不一定就是大就能達到高潮。你東西雖小,卻堅挺有勁,用狹緊的辦法,比跟當初的彼特更令我滿足得多。愛與關注是性交最重要的鑄情因素,你知道嗎?」
        「他不愛你麼?」
        「跟你不一樣的。」
        兩人繼續摟緊,不間歇地親著。
        「彼特現在對你太太是真的動心,兩、三年來都沒看他這麼投入。你感到怎樣?」
        「我還好,你呢?」
        「我比較肉体主義,較能接受,你是精神層面的人,如若處於我的情況,你的打擊會比較大。當然只是猜測,也許正好相反,創痛平復可能也較容易。」
        「他是你的先生,多年情感維繫在你身上。我跟克莉絲事實已在分手階段。可能你對我比較沒感覺,而我則由於得到接近你,其他的事現在於我幾乎都沒有感覺,都無所謂。」        「經歷這麼多男人,你對彼特的感情會有所變質嗎?我是說除了共同生活外,你對他的愛憎會像我說的變得無所謂。」
        「這是我們共同協議達成的生活方式,不想短短的人生永遠都是處在渴望中,
經過相當大的掙扎才到這一地步,彼此當然處得好,相互需要,家庭仍是我們生活最重要部份,情感仍在。才需要這樣維持下去。」
        她吻他:「這就是使你愛上我的真正緣由,人們喜歡變動。得不到而且具有叛逆的事物。」       
        「是嘛,我愛你是你本身,你講的特質不曉得有無影響。這麼接近了,有時我
也不能確定你倒底算不算到上美麗,已不是廿歲時可公認的青春貌美,甚至究竟是不是迷人?你淫亂,風流、掌握不住」
        「男人本性喜歡會玩樂,能玩樂的風流女人,譬如像麥當娜是男人的想望,雖然覺得掌握不住她的意向,但喜歡她的活力,話又說回來; 女人也一樣,總是愛上放蕩不拘,掌握不住的男人。」
        「你喜愛那樣的男人,會背叛你,對你不忠實、老讓你牽腸掛肚,使你受著思念之苦的男人。」
        南茜雙手摟著他,在他懷裡笑著說:「你在寫言情小說啊!沒那麼格式化,我本身已經夠肉慾的,是享樂主義者,跟誰來往都算不上背叛,不忠實。雖然傷感、痛心樣樣少不了一丁點。」
        保羅摟緊痛吻她,撫摸豐腴的股胯。南茜擠壓在他懷裡,待熱吻稍歇。握住那話兒邊揉弄龜頭,邊敘說:
        「我常常要壓抑体內的騷動,不僅性幻想豐富,外面看到的人與事也經常刺激我。像是看到一個慢跑的男人,即使不年輕,但身型不錯,常就會讓我有性衝動,幻想著那人脫光了會是什麼樣子,生殖器豎立又是怎麼個樣子,如跨坐上去會有怎麼樣的反應?似乎有著花痴般的嗜痂不捨。你對身旁的女人,會有諸如此類的反應麼?」
        「難免,東方人由於對西方女性的隔閡與豔羡,尤其容易生出幻想。但並不會想得那麼多而奔放,還是說很少想到見著的性感女人脫光會是怎麼樣?也許想像力沒有你豐富。」
        「你從不幻想到美女裸著臥著躺下?」
        「對路過的女人,還沒有強烈至想到性交場面。我很喜歡觀看路上打扮青春的少女,還是海灘上穿坦克露臍比基尼裝玩排球的女孩子們模樣,她們的富於青春氣息的面貌身形十足地吸引我,隔著一段距離瞟望,心情為她們底甜美可愛牽動,那種西方少女特有的氣質與標緻。又譬如不期然經過身邊,推著嬰兒白人母親,用眼睛默默品味她溫婉大方的神情與韻味,多麼親馨甜美!散發出親切溫煦的氛圍。我常是這樣不由自主地感動與豔羡著。」
        「欸!那對瞻望的眼神想來也是細膩溫柔的。」她一面忘神地聽保羅述說,一面俯在他胸前品嘗玩味他胸及乳頭:「你的攝影作品,令我以為你的念頭經常會在女性性徵上打轉。因為你表現出來都是物化般最刺激本能的女体局部,可是平常時候卻能觀察而且專注女性溫婉及母性的一面。」
        「沒有衝突,每個人都有多重面 貌,多種需要。」
        「我沒有說會衝突的意思,我只是想要說你的性愛觀念較我以為的溫柔細膩。

        「你也許慾望更強烈,近似男人。」
        「也許吧!我瞧見海灘裸著上身的俊美男人,不會像你那麼溫和地想念。你知道嗎?常會刺激我幻想裸著上身互相擁著接觸的滋味。」
        「你實在很特別,你對大衛會有別種反應嗎?」
        「聯想太豐富了吧!我是母親呀!倒不至於,只是他特別護衛我,」
        「怎麼說?」
        「他對你的反應與態度,並不是因為你是亞洲人才那麼敵視排擠。幾乎所有與我來往的男人,他都是這個態度,甚至他父親。」
        「他那麼戀眷你,你們之間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不會有什麼特別之處,我跟他滿親近,倒是真的。另外就是我幫他洗浴,一直到他九歲左右,他父親反對我這麼做,才停止。」
        「為何要拖那麼久?」
        「沒什麼特別理由,是很平常的事。他歡喜我為他洗浴,你一定好奇關於那部位洗濯的情形?男孩子也是很敏感,幫他洗小雞雞時,他特別享受被母親的手觸摸,甚至有反應,我有時逗他故意親那兒。從此他就常常寄望我那樣做。」
        「他多大時你察覺有反應。」
        「不到六歲!」
        「那你還繼續為他洗浴。你真是色情狂,連自己那麼小的孩子都不放過。」
        她沒回答。他故意用說笑的口吻
        「你真糟啊!那麼喜愛男人。我在想要怎樣才能把你鎖在家裡,不讓被別的男人引誘去。」
        她苦笑: 「你還沒娶到我,不用想那麼多!」
        側躺久了,身体酸痛,保羅從她身上爬到另一邊去,兩人調整過來重新擁緊抱吻,保羅撫捏她側垂底大乳房,含一隻於咀中細細品嘗,玩弄著另隻。
        「你覺得與白人發生關係,確有不同的感受嗎?」南茜問他。
        「我已經經歷人生這麼許多面貌,歧異與憧憬已不會那麼感動自己。當然最初的接觸總是會帶來新鮮與好奇。」放開咀裡的大乳頭回話:舌頭仍然邊舐邊說,隻手則在下面輕撫陰毛,留連在三角地帶輕撚慢捏。
        「你的曲線及身材,突出的大奶,嫩白的雪膚當然會使看慣東方平版女人的我興奮不已。然而令我愛戀不已,純粹是你的關係,和你是否是白人沒必然關聯。」
        「會想到賞試別的人種嗎,像黑人。」
        「沒有。你呢?你一定試過。」
        她不回答,只是微笑點頭。反問他
        「世上有那麼多可愛的雌性動物,你怎能不動心想碰觸呢,去過法國嗎?」        他也點頭。               
        「法國女人才是男人的夢,為什麼不接觸,還有西班牙,日本?。」
        「又來了!剛剛沒整住你。真冤!」他放開手,大笑。「我都沒試過,全都不知道,你呢?黑人的滋味如何?一位日本作家試圖嘗遍世界各地女人,寫過跟黑色女人性交後,會覺得白女人只等於木頭。日本少女更是著迷與黑男人做愛。」
        「有那麼大區別嗎?純粹跟個人的感受與對象的干係,當然黑人一般体魄強健,身体柔軟能做各種困難的動作,而且他們更喜好性戲,跟女人廝混,對女人言可能是更好的性伴侶。」
        「我也覺得像那位日本作家到處睡妓女,跟被睡的妓女本身的作為有何區別,如果要追求歡樂,這樣作能有多少收獲。」
        「你不認為花錢買來的快樂是快樂。」
        「我不清楚,体驗不多。總以為要喜慕對方,兩情相悅,才會有心身所追慕底愉悅。」
        「你說得對,不喜愛的人,怎麼樣都不會願意去碰。你帶給我的快樂與感動是無與比較的」
        「你對我更是,沒有情感投入的性事,我不覺得有樂趣,帶來的除了惆悵,不會有滿足底感覺的。」
        「是嫖妓的經驗嗎?」
        「應該是吧。」又吻他:「真的你有與黑人做愛過嗎?」
        「為什麼要這樣問呢?黑人有何不同?」
        「大家都認為黑人性能力強,你這麼放得開的追求性刺激,應該試過?」
        「傑克是黑人。」
        「啊!」
        「怎麼?不好受了嗎?就喜歡追根刨底。」
        「欸!」保羅回神過來似的說:「難怪彼特說生過兩個孩子的白人婦人,只合黑人使用。」
        南茜瞪著他不答話,保羅想摟近她,她冷冷望著他。
        「我說錯話了,」他攏緊她,她全無反應:「原諒我,我太喜愛你了,控制不了自己嫉妒的情緒。」
        「如果受不了,就不要急著問。」南茜終於回應他:「你若想知道,我怎會不告訴你。但是不要讓尖銳的倒鉤兩頭都刺戳到。」
        「我曉得。」狂烈的親吻,使勁抱住。「再也不會這樣子刺戳你,愛你都來不及,那能讓你難過。」
        南茜眼眶浸淚,也不停地回吻。熱吻中,爬上他身上,跨開腿把浥潤的陰戶對準立時蛙怒屹立而起的陽具,汁液津津,只一下就套住進去。扭轉著骨盤,蠕動著讓漲直的那根肉柱深深埋入。男人在下扶住她,俾不停地旋扭臀部。她半咧著嘴咻吟,像是被物件從內面戮著的,吁氣不斷,男人配合著摟緊兩股旋轉著挺直迎送,她呻吟中扒匍在他身上,男人摟緊她下身,挺起腰幹使力挺送。
        一忽兒,男人抽身出來,讓女人四肢扒著,他從後面進入陰戶,兩手握緊女人兩脅股肉,來回拉往陽具上套送,像唧筒似底愈使愈頻密,女人樂極似地哼唧使男人更加標悍地握住加力戤送,著著直衝到底,女人展轉蠕動,嬌喘噓噓,吭哼連綿。不一會,抵耐不住,頻呼嚷好,男人頓感整根那話兒陷於裡面被緊緊夾住抽搐,滾滾熱油不息地傾注其上。
        沐浴時,南茜發覺股上的腰窩兩脅雪嫩肌膚上都是深赤的抓痕,是性交時保羅兩手抓得太緊了,把她抓傷了。保羅做出心疼態,連忙不迭地揉搓愛撫,問她痛嗎?她說還好,吻著告訴他,得到這麼大的痛快,總得付出點代價。
        回到床上,再度躺下繾綣摟抱,保羅親著她,感到鶼鰈情深,忍不住斷斷續續地耳語:「愛你,愛得快受不了了,恨不得把整個生命貼在你身上…你的心靈上。我整個為你傾倒…只是愛死了你。」
        說著,說著一會兒都睡著,醒過來,摸索著時斷時續底交談,又交歡,交著交
著半途又睡著了。

        次日凌晨,保羅醒來,惦記著要命的投資事項,趕緊抽身踅回家中自己的房間,打開電腦,對著當天即時股市行情與大量的分析與走勢預用心研判。幫沈露雪所處理的投資,麻煩不斷擴大,只見金額逐步虧掉。整個過程讓他認為自己實在是少智而魯莽,在這麼糟的時候,他還想照市場順的時做法,選上一支無人注意的業績極糟,賠累不堪的霉股,用便宜價格大量買進,進手後,不斷放消息,期待抄起來再脫手。不想市場,老是不見起色,愈跌愈兇,所有投資大眾都緊密套牢,甚至清帳結戶,根本沒人買進他那類股票,他消息放得天花亂墜,也抬不起一丁點,反而直 線下墮,不幾天竟跌破底,落到股票面值以下的幾分之幾,即使如此,價位還是成倍數的消減。沒有確定錢進來之前,竟然開懷狂買,是甚麼樣的心理?找死啊!
        同時發覺自己幾個帳戶,章晶圓已採取行動,整個將戶頭分開,能賣的股票都賣掉,賣掉後現金提走。剩下的多半是空戶,有也沒幾千塊錢,王正方完全不怪她,他本就許劃讓她錢都拿走,歉疚加操作失算,已認定自己該空手而退,反正一個人也餓不死,做什麼都好。而且說什麼章晶圓總得自保,陰差陽差的反而保住一些本金。
        王正方自己毛病還是不改,事後他認為最主要還是太貪,仍然懷著或多或少急著買足的心理,以備一次撈個夠,樂觀心理者老佔上峰,可惜天永不從人願。誰曉得會埳得這麼深呢?反正永遠也得出乎汝的意料之味,否則何 以名股市。
        沈露雪賣房子得來一半用來投資的錢,轉眼只剩下四分之一,甚至八分之一。不妙,甚至比她未婚夫害得她還要慘。這邊廂又得跟章晶圓攤牌。己經無法跟沈露雪交待,不知怎麼辦?他想不出任何辦法來解套,但一定得給沈露雪一個交待絕不能讓她再受也損失,她女兒今後生活與教育的基金,怎能這樣不明不白的丟在水裡。他檢查跟章晶圓的日用帳戶,遺額尚能貼補損失,索性在螢幕將共同帳戶的錢轉到沈露雪帳戶名。
        旋即在電郵箱裡,發覺竟有南茜的電郵,立刻打開,裡面戴著:
   ─   保 羅  ,
        夢見在舖著塌塌米的日本式房間,獨自一人,原來是兩個人互擁裹被高臥,怎會只有自己留下。睜開眼發覺確切是只剩下一人,被遺棄在陌生房間當中。是自己的房間,少了你,竟然變陌生了。需要你,需要你貼切地接近我,像蜂蜜一樣濃稠流動,喜悅與激發。
                                        南茜                          ─  
        他打開回郵欄,字斟句酌的草出一箋,立即回覆。
    ─     淩晨醒來,你鼻息均勻地躺在我懷裡,不想擾動你,謞自己不動,摟著你的手臂,因你頭頸長久枕壓以至麻痺而失去感覺,仍然不捨得弄醒你。你像嬰兒般扒眠在我胸前,頭髮零亂地散開在我臉上、肩膀上,也有失散底小束遮住我眼瞼,擴張的髮絲使得我看不清眼前的景物,許許多多感受湧向心 田,想永遠這樣相互赤裸地擁住,再無所求,幸福貼著自己,感到這麼接近,又這麼難於把握,淚水浸盈的眼眶更難辨別四周景物。
        側過身子,想將你看得更清楚,不是你的美貌,這樣子的接觸,自認已深切領悟白人美婦人是怎麼回事。而是在你安靜無覺中,我懷著硊祕的心思,要更深一層的看透裡面的你,如果扯裂我心 靈的愛情,使我變得更不通情達禮、更殘酷、更不誠實,那麼這正是時候。我不需謙卑地隱瞞真正意圖。我想看什麼?我想偷窺的是你並不想隱藏的祕密。我想找出的是你和我真正的差異。平時不可見眼角皺紋,側躺時因皮膚的拉扯顯出更明白的痕跡。我們間的差異不會是種族間的差異。我們都是同樣的人,同樣的人類,同樣都是在年齡,生活的煎熬中衝撞出間隙來,茫然摸索,卻不知如何彌補逾來逾迷茫且無所適從的生命之迷網,像暗夜的螢光,一閃一閃卻不覺逐漸微弱了去。
        然而我必得起來,現實仍是最真切的真實。為露茜操作的股票,正處於生死存亡的關鍵。不容再度錯過時機,否則更難原諒自己。輕輕地抽身出來,不讓驚擾甜適底酣眠。但是抱著你的手臂,竟然整個地失去反應,無從使力,也不會自動鬆開,緩慢地花了許久工夫,用另一隻的幫助與拖曳,才以很久的掙扎,得以脫身。
        之後,趕緊回到自己的電腦桌前看盤,用滑鼠點著進出股票,直到看到你的電子郵件,回首看看時鐘,不想三、四個鐘頭又過去,會儘快過來,吾愛,無一刻不念著你。
           想起凱塞琳赫本曾說過『最理想的男女關係,就是住在緊隔壁。兩人可以共同生活,也可以自由獨處。』那不正是我們目前的寫照。是霎時間飄過腦際的念頭。只是借用得不是時候,也不是場合,我是在苦中作樂,什麼也不能為你提供。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umo&aid=17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