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換妻記 17
2005/06/21 13:55:18瀏覽5746|回應0|推薦4
17





        南茜赤足踅進早餐間時,摩頓教授已用完了早餐,正在招待一早來赴約的保羅喝咖啡。南茜腳趾塗著淡淡的桃紅,豐潤的唇形也是相配的顏色,棕櫚色的秀髮此刻向後紮成馬 尾,額頭上也箍著桃色的髮帶,上唇泛出點點汗珠,潮濕的髮絲黏在額際,黑色的緊身褲合身地裹住她修長的大腿和繃緊的臀部,身材令人一覽無遺,臀部上沒有褻褲的痕跡顯示她沒穿底褲。一件男用親衫潮溼地貼在身她上,強調出她高聳的乳尖。她剛剛在屋內作完保持身材苗條的各種運動。
        「蜜糖,隔壁的保羅應你的約來了,」摩頓教授通知他太太,並不在意她的打扮與模樣。轉過身來又對王正方打趣道: 「南茜每天早晨都要做健身運動,像是她的宗教晨課。到了一定年紀維持身材非需要毅力與恆心,我就沒法做到,很以為憾。原想每天慢跑兩英里,結果淪為一週一次。保羅,你平日做什麼運動?」
        「他打高爾夫球,每天中午都看他提著球袋出去。」她妻子搶著回答:「保羅,真謝謝你,準時就過來了。聽說你原來也是學藝術的,這樣我有甚麼要求,你也不會見怪。」
        面對著王正方轉顧流盼,清瞿的眼神上下打量。
        「我喜歡你的身型,肌肉雖不突出可是整体看來很標緻,配合得很好。我不想再做一般性的作品,不願再試肌肉繃緊那一類年輕身型。」她直接了當坦白地表示意見:「你知道嗎,我的平常都在打量你,看到你覺得會激起一種類似矛盾的感受,像是由內在生出來的錯綜感覺,輪廓明白的高加索人面貌,反而生不出這種感應。心想如能請你過來做我彫塑的模特兒一定會引發我生出感觸來表達內心糾纏著的意念。」
        「聽了令人受寵若驚,從沒聽過這樣的話語,倒要讓我重新看待自己,為什麼這麼矛盾。」保羅困窘而尷尬地轉向彼特辯白:「我直想稱讚尊夫人,正不知如何開口,她倒先講了。」
        「不用再誇她,她從我這邊已得到足夠的恭維。」
        南茜啐了一口,又親妮的推他一把。
        「對女人的恭維還會嫌多。快去學校吧!我跟保羅也得要工作了。」說著,當著保羅面親熱地吻起她先生。
        彼特走後,南茜跟保羅說:
        「你先到我工作室看看好嗎?我先去淋浴。待會再請你對我的作品作些批評與看法好嗎?」
        工作室就是保羅以前帶家中就注意到的車庫後的附加屋,作為一個職業彫塑工作者,南茜的作品不算多,多半是以自己小孩作對象的黏土翻銅模習作,兩個小孩有不同年紀的許多塑像,這兩年來的作品算是較多。保羅看得出整個創作期間經歷的過程與手法的演變,作品似乎透露出有著不讓手藝與感覺生疏的執拗及間斷性底掙扎。可以見得出作為母親、主婦與藝術家之間折衷過程。
        除此之外,就是用鑿刀鑿的大理石抽象的錐体和長條形的柱狀体,以及相當敏感誇張的女体。奇怪的是全無男性裸像,男人頭象倒有兩個,和女体一樣都是大理石鑿出來的,工力非凡,一眼就看得出受過相當好的訓練,從起鑿的角度與形狀的取捨,也可見得出天份隨處流露。
        「有甚麼意見?」南茜沐浴後出現在工作室。不再妝扮,整個人反而清新可喜,穿著淺色的工作褲及格子襯衫。
        「工作室不很大,如要做稍大的彫塑,地方可能不夠。」
        「目前還沒那麼大野心,將就做著,已很滿意了。」
        保羅接著表示出他觀察她的作品後的意見與感覺。隨後問道:
        「你要我做怎麼樣的模特兒?」
        「不知要求會否太過?如果裸体你可以嗎?」
        保羅考慮一下回答:「如果你需要,我就配合。我雖沒做個,但當年上人体寫生後來做攝影也見多了。」
        「藝術彫塑當然最好是裸体站立的,不過一下子要你這樣做可能吃不消,你覺得坐的還是斜倚式的較合式?」
        「我都可以,站立的只要每廿分鐘或半小時休息一次,應是沒問題?所謂裸体是全裸嗎?」
        「怎麼,有問題嗎?」她帶著捉挾的眼神看保羅。
        「當然沒問題,只是再確定,要我擺什麼姿勢,都不必顧慮。」看她一眼:
        「那我就脫衣了。」
        「請便,外面職業人体模特兒行情是十五元一小時,我付你廿元,同意嗎?這一點點錢當然你不會當回事,我也是照行規行事,請勿見笑!你反正是來幫我忙,所以我也不必客氣。純粹幫忙,一天做兩小時足夠了。再多怕會吃不消。」
        「不必付我錢,鄰居嘛?我其實滿喜歡換個角色試試。」
        「該付的,就得付。」又加上一句解釋:「我自己日常用度多,又沒有固定收入,所以只能付這麼多。」
        「己經夠了,我又不專業。」說話之際,保羅已脫掉衣物,赤著腳站在塑膠地磚上,他不習慣赤條條地裸露在西洋婦人前面,雖然對自己身型滿有信心,但憑空露出那話兒,又不是形狀外觀好看的地方,除了格外惹眼,尤其對方是女性。尷尬難遁,頗不自在,側著身對她,在角度上遮掩著正面,不至於顯得那麼突兀。
        南茜安排他擺姿勢的位置及姿態,遞給他一根棍子,作為撐持体重的幫助。問他還要需什麼?保羅回答:
        「很好了,就這個樣子沒問題的。」
        南茜把她準備好的黏土及各種工具,擺好在裸体的保羅前面後即開始塑形。保羅原先沒想到會變得如此拘謹,裸体立在她面前卻感到非常不自在。主要因為他身上的那話兒變成自己擔心的焦點,雖然南茜臉上沒有透露任何異樣,或是刻意地注意某一點。但保羅認為她一定在注意他那兒,而且一定會拿來跟彼特或其他曾經來往過的男人作比較。心想很可能這是她第一次看到東方男人的那話兒。
        南茜可能感到他的不自在,一再問他會冷嗎?如需休息請不要客氣,她可以立刻停下來。諸如此類的話語。保羅說他沒問題,請她專心塑造彫像,不必分心為他在意。講著保羅果然也漸漸放鬆,不再把注意力焦點放在自己那個部位。
既然得全身殭直不動,保羅只有讓腦海活動,想人体隱祕器官就是羞恥感的意識叢,最令人難堪困擾的所在,是特別需要或者說是唯有的被遮掩住不願被旁人瞧著的身體部位。也是身体表皮上頂齷齪難看的所在,骯髒難堪的排泄物底出口,不願為人見著的隱祕之所。清潔它竟成為日常生活的目的與儀式,因之特別需要遮掩住。但也是相互間性吸引的源泉:由於生殖根源裝具引誘出性的誘惑,成為動物彼此間相互吸引的關鍵,是興奮與興趣底源泉,歡悅的按扭;是性喜悅與發生底神祕淵藪,更是情慾的終極焦點。人性底矛盾在此處尤其發抒徹底,本身就是愛憎喜惡交織處所。一方緯避之不及,同時又無時無刻關注著如何餵飽它。
「保羅,我們暫休一下!」
胡思亂想中,忽然被南茜喚轉過來。他於是伸腿彈臂,舒活筋骨,順便撈起襯衣套在身上。
「你真不錯,動也不動。其實作彫塑模特兒,不需要那麼辛苦,不像繪書一樣一筆一畫地照著描摹。只要有個模樣在就可以,沒那麼注重細部。」
「哦!我以前在學校也做過彫塑,是跟油晝課的用同一模特兒,不知道有這些區別。」
「難怪!我年輕時做過雕塑模特兒,個中情形很清楚。」
「哇塞!」保羅故意驚呼一聲:「哪個幸運的藝術家家能用到這麼美麗動人的模特兒?」
「謝謝你這樣稱讚!」南茜聽了嫣然笑了起來:「那時是作彫塑家馬丹的模特兒,我技法是師承他的。」
「這麼偉大的大師,難怪他有此眼福。」
「真對我的身体那麼有興趣?」
「那還用說,」他對這句話發出一聲呻吟:「我心裡有個想頭,如果說出來不知會否冒犯?」
「無妨!」攤開手表示說來看看。
「我想你付我廿元一小時讓我裸体作模特兒,不知可否作個交換,這四十元不必付我,但讓我看到你的裸体兩分鐘作代價,如何?」
「嗯!」她笑得更燦爛,加強道:「只兩分鐘?」
保羅點頭。
「這樣好了,你再開始站姿勢時。我這邊也脫掉衣服來工作,怎麼樣?」
「哇!令我喜出望外。」他頓住,遲疑地道:「可是…」
「有甚麼地方不同意?」
「是巴不得的好事,只是說出來妳別見笑。」
「請說!」
「我怕我會有生理的反應,讓你看了不雅。當然我會盡力不讓這種現象出現,只怕做不到。」
南茜笑得花枝亂抖。親妮地扶著他肩膀才站直。
   「你顧慮太週到了吧,真可愛!」
        「實是妳太性感迷人了,其實剛才我就儘量忍著把念頭轉開,害怕把反應表露出來。如果見到的裸体,一定不妙。不過機不可失,怎能坐失此良機。你講得我心火高漲,急著欣賞妳的玉体!如妳覺得不便還是冒犯,可立刻穿回衣服。原諒我,我知道我一定會有充血現象。」
        「你太會恭維人。」南茜一面解光衣服,一面說笑:「我倒迫不及待的要看生理反應哩!」
        白婦人身上曲線凹凸有緻,雪白光潔的皮膚,看得保羅目 不轉睛,豐碩的大乳房已不再堅挺,飽滿地垂在胸前。一雙奇大的暗赤色乳暈,略微浮突地呈現在乳房前端半部,每面幾乎都有半個手掌那麼大,其上是色澤與形狀更鼓漲突底的乳頭,露出來後較套在T恤內更為大粒。臀部豐美,濃郁的深咖啡色陰毛覆滿三角地帶,更有蔓延之勢。
        幾乎有立即的效應,保羅那話兒頓時堅挺如柱。兩人赤裸地面對面地對立著,熱血沸騰,又有些尷尬。南茜想冷卻場面,問他要喝杯水嗎?他說好。她走到咖啡架上倒杯水給他,他跟著過去,遞給他時,握住她的手,不放。女人望著他,他忍不住要吻她,她抓住那話兒輕輕揉搓,他幾乎承受不住,她蹲下開始吮吸。
        美色當前,他害怕忍不住流精,吮沒兩下,抖縮著趕緊摟起她,在沙發上將就成事。然而過於興奮,尚未插入就已遺出。他懊惱已極。南茜反而回過頭來安慰他,叫他別放在心上,這種事很普遍,難免會發生。但他不干心,決不想讓她看輕他,要求她讓他為她做口交,看出他的沮喪,只得答應。
        他讓她仰躺在沙發上,張開著,他全心全意的吸吮舔舐,所有流出來的泊泊汁液一股腦兒都吞入腹內,他發狂地喜愛她,使勁地抱緊柔嫩雪白的臀部,入懷香軟,恨不能整個將她吞噬掉。舌尖對準核心一而再地播弄壓榨,一個高潮緊接著另一個,直到她乏力地嬌喘輕呼夠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umo&aid=17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