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 日 幻 記 6
2006/01/18 06:28:37瀏覽988|回應0|推薦2



對於身材成熟或是較年長的女人,我有說不出的肉欲衝動,尤其較豐腴的婦人,特別容易引發荒誕不經的狂想。自少年時候起,我就耽溺在這一類的想像與性幻想之中。何太太是我幻想的具像化,看見她引發我實現接觸的衝動。

可是在現實層面還是有很大的區別,我將想像與實際生活脫鉤。怎麼說哩?儘管事實上我清楚性想像或性幻想是一回事,我在妄想中很容易得到滿足。但實際情況裡,我不會去接觸那樣的女性,甚至可以說特意地避免有任何這類情事的發展。何太太是唯一的例外,也是我愛情生活或性愛探尋唯一有過底幻想現實化的接觸,我永遠只在追尋纖瘦的青春身体。

我不斷地在想像中享受豪乳和中年豐艷的女人帶來的性或生理之愉悅。但是現實裡我不可能會去追求較自己年長的女人。

我應不會對年紀較我大的異性有性衝動,我並不是指年齡大小,我是指失去青春觀感的異性已不再能吸引我。那樣的容貌與身体只存在在幻想裡頭。對女人愈了解,還是說對人愈理解,就愈排拒那種念頭。

與何太太的交往應是我少年成長以來底幻夢成真,實現了的幻夢並不平淡無奇,我依然不時回味咀嚼跟她交往的過程與歡快。我已不能十分回憶起第一次交接的過程,太多的偷情,太多同樣過程,己經糢糊在一起,這一次和那一次究有何區別?

那次首度幽會應是彼此很快的脫光,沒有尷尬或陌生之感,裸裎相見的第一刻就已相互熟悉,但也沒有特別的激動,後來的千百次大概都是同樣的感覺,許是我早在性妄想裡已將所有的過節與激情都經歷過了。那時一見面就覺得必須要如此做,倚盼固是當然,新鮮感也是一定有的。兩人赤裸嬉戲的感覺抵不上變換交接的記憶。

雖然何太是我記憶裡最深刻的性夢,但她代表的仍只是猶如一片廣漠的沙漠印象,溫暖、包庇與舒緩。自己最生動的性之印象竟然是在越南一個未成年妓女緊窄的陰道,那是特別美麗動人的異國少女,不但美麗仿佛也柔情绵绵,雖然無從溝通,但性這回事也存在在情意的感觸上面。同行嫖妓的他公司同業朋友則跟我歸納出性交只有為窄緊的陰戶包含才能帶出來快樂,我沒有那麼強烈的感覺,我只激動於未成年雛妓特別純真的美貌。

也許是經由真正的冒險,對於達不到的女性渴望成真,才是刺激與快樂真正意義。我想像追求過程會超逾交接過程的心情緊張,是否那才是快慰之源。

我想何太雖較自己年紀大得多,後來又生了男孩,兩個小孩的媽,可是對於性這檔事她也不見得較我懂得更多。我猜疑交往後出生的小兒子可能是我的種,但她說是何先生的。姓何的在孩子出生前就娶了她,他們為的是名份,我卻放下心頭的一塊石頭,雖說從不沈重。

我很難說不曾愛過她,也許打一開始並沒有像追逐條件好的同齡女友那麼動心,但是我也不斷考慮與她長久下去的可能,我很清楚她帶給我的愉悅與幸福感,當然她本身的情況以及小孩子以及對前途的期許,都讓我猶豫與拒卻作更進一步的許諾。

應是性的渴慕使我戀纏不去,她似乎也從未寄望委身於我,無論是離婚後或跟姓何來往期間,都坦然對我,好似配合著不作進一步的討論,讓我一直有置身她的事務之外的自由。好像彼此有默契只在追求性的滿足。她的實際生活不曾干擾我,跟我不相干。我不是打開始就如此寄望嗎?

我回想著最初交媾時,要她騎上我。她一點也不靦腆,左右成圓弧形的扭動討好我,而後她也特別喜悅爭取主動。顯然我估計錯誤,她實在較我有經驗得多,甚至經歷過更多的對手,或者是更多次數的交合。當然也許她丈夫要求過她,甚至訓練她。她的乳房豐碩而垂落,不是好的形狀,年紀的關係,但我那時也不熟悉別的女人,當時我想過年輕女人不會有那麼麼龐大的胸部。但究係若何模樣?只能在想像中揣想,摸她的乳房,豐軟稱手,甚至捏得她叫痛。她的臀部也較大,也許很白,但我並沒多留意,現在印象已糢糊已不能清楚地從想像設想她臀部形狀與曲線。

幻想長久以來已成為衝動之源,但都只是文詞語句帶來的衝動,肥大綿軟,其實當其時生不出這種感覺,反而覺得堅實硬繃。

總括我跟她往來不到兩年時間,兩年間幾乎沒有間斷,直到她嫁給這個姓何的才不再來往。在那之前,我換至現在的工作。在那之後,我才跟同事出國冶遊嫖妓,冶遊過後總讓人興趣索然,恨不能及早脫身。

後來交往的女朋友,都不長久,總是高不成,低不就。事後常想及何太太的体貼與母性般的溫暖。想著她是不一樣的,每次溫暖的交接過後,都讓我有神勇之感,她大概特別容易達到高潮。常常擁吻之後,又再度衝動。老是變著花樣,再三交接。

然而後來也逐漸平淡變質,可能身体裡內在的衝動稍遲純,生活欲望的渴求,婚姻波折,以及渴求穩定帶來的煩燥不安,她似乎不再那麼清楚地意識到性欲地飢渴。家務繁忙,小孩無止境地要求與關注已逐漸磨竭這碩壯婦人生生不息底性之渴求,還是新鮮感喪失或交往漸久也逐漸讓她体認身体內的騷動不再那麼磨人。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umo&aid=153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