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臉書書寫 475《郭台銘》
2019/09/29 17:01:00瀏覽1171|回應0|推薦26
現在才搞懂郭台銘為何憤慨恨怨國民党至如此程度,更對國民党高層不齒成那個樣子,回顧他初選時的放話與行事,怎會那樣囂張和不近人情。原來他果然是到處砸錢,馬張一鬆口,郭辦的拿錢說,真相大白。回頭再看趙唐沈…等等等甘心作馬前卒,一夕之間大翻盤,此刻看來想必他那時必己大把銀子 撒下;以致認定這麼大把砸下去了,什麼辦不到?怎麼不把國民党和藍營整個買下來,真個看扁了人心世道和台灣。 + 1


這裡想必他也看輕了韓國瑜2018 市長選舉的不世戰功,韓那一役不僅憾動全國人心,更也讓國民党中央無法不認清和承認是韓一個人翻轉了選舉,憑一人之力重新洗牌,重新豎立起藍營的中華民國的大旗,是他力挽狂瀾建立起下架蔡英文的灘頭堡。國民党權貴縱然拿人的手軟,可也無法硬來就此把郭當候選人,喬來喬去最後非得走初選途徑。郭還自以不得了,狂言一定輕易勝出,憑著財大氣粗硬幹硬上,結果大出他原以為的手到擒來。


衡情度勢當初他如能看清時勢,該用心下功夫的對向,手腕靈活,夠厲害,也夠聰明的話,早早向韓下功夫,弄清楚天下是韓打下來的,而非國民党高層。根本上是大有可能,如韓所說的天塌下來有兩個高子頂,韓那時刻並不見得不願守住市長,而讓他來選總統,民眾也不會不贊同。郭卻不虛心下氣,身段放軟,不此之圖,硬要以首富之威名,強搶惡要,明明白白瞧不起人,硬喬硬搶,搞到今天這個局,真個是自作孽。不過如此陰錯陽差之後,倒也不能說不是台灣之福,韓國瑜一路走來吉人天相,處處逢兇化吉。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umo&aid=129759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