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臉書書寫 466《韓國瑜難道是吃素的嗎?》
2019/07/18 08:49:16瀏覽1205|回應2|推薦25
1 韓勝出初選了,可是藍營這邊竟然還普遍唱衰,認為面臨的大選困難重重,難打極了。


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怕什麼?來者 不善,善者不來,韓混到此刻,這些人還認為韓是吃素的嗎?高市翻盤此刻在他們口裡竟也變成不難了,人人 懼畏的郭董現在又不算什麼了,韓國瑜是嚇唬大的囉


挺藍名嘴等難道看不見全國的氛圍和挺韓的氣勢嗎?他們看起來在挺韓,可是態度上卻表明而且認定郭是現在台灣最棒最厲害的人物,


好似打心底就是認定郭是此代台灣人裡的不可一世之雄才,真個識淺器短,難道就因著他可以進出白宮見川普哈拉,以及被稱作台灣首富就把這些人震得失了分寸嗎?哪能這樣沒見過世面,


他們認定韓要人沒人,要錢沒錢,笑死人,選總統有什麼大不了,能夠選贏高市長過關斬將,何以又不能樣選進總統府哩?


難道就非得如他們固執的認為選總統非得花過幾十億嗎?韓不是己證明一瓶礦泉水就打下高雄嗎?為什麼不能照樣用來選總統呢?


王建瑄當年不是不花錢一樣幾乎 打贏選戰嗎?而郭使盡所有 氣力花了十來億不是照樣打不過只靠旁人幫 忙安排場子造勢,自己又不使錢的韓嗎?


這票人只會危言聳聽,卻不看己經發生的事實,韓打過了一場不可能的選戰,最困難的選戰都打過,再難再艱的戰鬥更再也不怯場,且當然更應自有目己的辦法來打這場總統選戰



2 天啦!海外韓粉回台投韓大集結,就光只剛才聽到莫太從她同班同學等的lines 郡組上報出殺回台灣投票的就十多位以上,且有人是去投了票第二天就回美。天啦!大家可真愛國,韓國瑜若是沒輕易取勝的話,俗在難以置信,那些名嘴及國民党大佬等到底在驚恐慌亂蝦米?自嚇嚇人嗎?還要勞民傷財地動員幹嗎?沒有必要了,挫底等就好啦!勝利已會天上掉下來底




莫大 莫太同學大半係韓粉,偶的同學大半係死忠綠民,個個恨惡死了韓跟馬


劉大萊 怎麼會這樣?還好我們的同學都是韓粉!


Tim Juh 我什麼粉都不是,就是要去把菜婆投下台。



Martha Liu 哈哈!大家可個人投其好。天佑中華民國。



Vicky Soohoo 我阿姨上個月就等韓初選結果決定一月回不回台一趟。
她這下要訂機票了。



朱子穎瀾 跟民進黨對抗,什麼奧步都會出現,所以大家學乖了,每一票都是重要,不能輕敵的吧?



范植明 2020, 決戰中華民國, 全球華人, 挻進台灣.


Wang Shan 不是電話民調嗎? 回去守一天電話?


Linda Lin 現在韓粉已經可以在 1/11 直接響應「非韓不投」 「滅東廠」讓 「黑韓黨」下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umo&aid=128138689

 回應文章

愛台灣
2019/07/21 22:38

下水道是一個城市的良心

高雄市政府中小排清淤前後對照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2G4_3dvWUo&feature=youtu.be

請網友分享!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9 09:39

挺郭名嘴們,適可而止,不要為達私心,硬挺郭到底,就尊重初選結果吧!

2020年,最最重要的事,就是將綠營拉下並徹底擊垮狐群狗黨的肆虐!!!

莫大小說 (iyumo) 於 2019-07-20 19:08 回覆:
初選過後就該團結挺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