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撞頭
2006/08/18 19:41:05瀏覽222|回應0|推薦0

媽咪說,我剛出生的那兩三個月,[表現]得很聰明.

有漂亮的阿姨穿著漂亮的衣服從我面前經過時,

我的眼睛會緊盯著她不放,把奶嘴都吐掉不吃了.

(姊姊又在旁邊說我是色狼!)

只要有人看著我的眼睛,我就會笑得很開心,

手舞足蹈的發出咿咿ㄚㄚ的聲音,

媽媽很得意的說,那是高智商的表現!

但是等到我半歲,已經會坐了以後,

怪事卻發生了!

有一天,我醒來,太陽光從窗外照進來,

我覺得很刺眼,雖然睡飽了,但卻覺得不怎麼舒服.

我看不到媽媽,媽媽不見了,不知道去那兒了?

以前遇到這種情形,我就會哇哇大哭,

但今天我卻不想哭,也哭不出來,我好像突然間忘記該怎麼哭了!

我覺得很苦惱….呃….正確的說法應該是覺得困惑…..

我腦袋裡有一個聲音叫我撞頭好了!

我真的自己翻身坐起來,對著床板猛撞頭.

木板發出叩!叩!叩!的聲音,聲音一定很大,

因為一會兒,我看到媽咪匆匆忙忙跑進來了

她一付嚇壞了的樣子,因為我雖然知道有人來了,

還是忍不住的猛撞頭…..

媽咪扶住我的頭,檢查我是否受傷了.

但她一鬆手,我又開始猛往床板撞頭.!

媽咪大叫!想阻止我,我也大叫揮開她的手,

我就是想撞頭,想知道自己是怎麼一回事?!

媽咪終於把奮力掙扎的我抱起來了,

後來是媽咪淒厲的哭聲讓我[清醒]恢復起來,

我聽到她的哭聲了!這是我的媽咪沒錯!

但我剛剛不知道怎麼搞的一時不認得她,

現在,她哭腫的眼睛疑惑的看著我,

但我却笑得很開心!

因為,媽咪回到我身邊了,我也回到她身邊了!

(請看下一篇)

 

 

 

 

( 創作小說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yjean&aid=405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