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流倜儻雙子座
2006/08/18 14:26:28瀏覽418|回應0|推薦0

當媽咪知道我出生後會是雙子座時,很緊張.

但她更擔心的是我會是她的夢靨之一~B型雙子座.

她說,B型雙子座[ 風流ㄊ一ˋ ㄊㄤˇ](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也不會寫後面那兩個字),就像小舅舅一樣.

萬一我是小舅舅那一型的,那以後她的退休金可能都必須拿來給我當作

[ㄓㄜ ㄒ一ㄡ費].

媽咪的學問真好,盡講一些我不懂也不會寫的複雜名詞.

還好我的血型驗出來是A型,她才放心.

----------------------------------------------------------------------

爲了驗血型和作一些複雜的血液檢查,像蠶豆症什麼的(不是可樂果蠶豆酥啦!)

我在醫院多待了一個早上.

結果媽咪竟然在九點鐘整,嬰兒室一開門時就衝進來,對護士阿姨嚷著要餵母奶,

因為她的奶水快塞爆啦!痛得她快跳樓了!

護士阿姨看了一下資料,瞪了媽咪一眼說:[檢查還沒做完,還不能餵食.]

天啊!我隔著玻璃看到媽咪坐在嬰兒室外面的走廊擦眼淚.

我很想告訴媽咪,我很餓!好想吸媽咪的奶呀!(姊姊說我很變態!)

可是那時我不會說話,只會哇~哇~哇~的哭.........

前陣子,阿扁總統的女兒還上電視宣傳她有餵小孩吃母奶,

她是什麼[母奶協會]的代言人.

媽咪就對我說:[那有什麼稀奇?我十年前就餵你姊姊喝母奶了!

                        那時怎麼沒有記者來拍我?]

我說:[你又不是總統的女兒!]

媽咪說:[看你平常都不講話,一開口就一鳴驚人!]

太好了!一鳴驚人這個成語我懂!史記裡的滑稽故事有這個!

(待續)

( 創作小說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yjean&aid=404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