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嘉˙福爾摩沙
2009/09/15 23:37:42瀏覽420|回應0|推薦0

聽伍佰,引吭而歌:冇人會凍  震動著我!

(沒有人能夠動我一根汗毛!)


每晚臨睡前,清晨起身之後,那原先高遠輕緲的人聲,代之而現的是近似器樂的呼動與鳴響。

曲調相當簡潔,只有三個小節。夜深時,在我周身,晨起大都在Eric頭頂處,有時共鳴會特別明顯,引起我的訝異,靠近時,祂又趨於緩和柔軟。


感謝母親,在今年陰曆七月十五日時,代我祭祀,幫我如願。父親去世後十四年,終於又恢復舊式祭祀的慣例。

守護者各就各位,野溪不再被整治而亡;心靈不再流浪。

陰曆七月二十七日深夜

( 心情隨筆心靈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