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妹妹上學哭哭記之二---按照課表進行中
2007/08/29 10:10:15瀏覽1162|回應1|推薦4

〝我不要上中文課,嗚!嗚!嗚!〞

-------- 喲!真的掰出不要上學的理由了,問她為什麼,

〝英文聽不懂,國語也聽不懂,嗚!嗚!嗚!〞

--------喔喔!那真的慘了,連老師的北京腔國語都聽不懂,難怪不想上課!中文課每天都有耶,唉!只好安慰她多聽幾次習慣了就懂了,不然問旁邊小朋友也可以呀!鬧了一星期,上中文課終於不哭了,問她為什麼,是不是老師講的都聽懂了呀,

〝我用忍術才沒有哭的!〞

--------啊? 那要感謝「忍者哈特利」,他的各種忍術在關鍵時刻都會使出來,讓任務圓滿成功呀,所以我家妹妹是用「忍術不哭術」達成目標,真的忍住沒哭!我不知應該「唉!」還是「耶!」呀!

--------才過兩天呢,早上起床,

〝我不要上PE課,嗚!嗚!嗚!〞

--------這可是全世界都愛上的體育課耶!有沒有搞錯?

〝跑步屁股會痛痛,嗚!嗚!嗚!〞

--------真的還是假的,難道在學校擦屁屁沒擦乾淨喔!?也還好啊,雖然在學校要自己擦屁屁,但是她大多一早在家就完成啊,我會幫她呀,這分明是藉口-----

〝我要神奇寶貝陪我、幫助我,嗚!嗚!嗚!〞

--------唉!就要出門上學了,來這招,哥哥已經準備好,站在門口等她了。雖然老師已經發了通知下來,要小朋友不要帶家裡的玩具去學校,而且書包要放在工作櫃裡,帶去的東西都用不到也摸不到。

--------所以囉,只好想個辦法,穿有大大口袋的褲子或裙子,藏她的寶貝呀!挑好了兩樣--龍蝦小兵狩獵鳳蝶,總算比較高興的出門了!

--------放學時去接她,問她有沒有哭,她抬頭望著我,一手牽著我,一手隔著褲子握著龍蝦小兵,很認真的告訴我,

〝我想哭的時候就抓著他們,就忍住沒有哭了!〞

--------好吧好吧,沒哭就好!現在,幫她選適合的褲子,藏好她的神奇寶貝,就變成大事一件啦!

--------今天早上,

〝我不要上游泳課,嗚!嗚!嗚!〞

〝我會溺水,嗚!嗚!嗚!〞

-------天啊,每星期三的游泳課!

-------剛剛就是這樣唸著唸著出門的,事情還沒解決呢-----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gugu
超好笑的妹妹
2007/09/04 22:57
妹妹實在太好笑了,鬼靈精的,花樣真多!
芳人圓月(ireneycyuan) 於 2007-09-04 23:01 回覆:

不知是遺傳誰的喲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