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姻是一輩子的功課 外遇是隨堂測驗
2011/07/04 23:51:07瀏覽313|回應0|推薦2
小潔終於想婚了!結婚前一晚,我們齊聚她家,潔媽叮嚀著小潔:「不要把愛當全部,婚後還要保有自我;如果把愛當全部,有天可能就會失去全部。」對於潔媽另類的叮嚀,一般人都會覺得不可思議,但是我們知道潔媽會這麼說,是因為小潔的過去,所以潔媽害怕小潔再次受傷。小潔曾經有個論及婚嫁的男友,後來男方劈腿,受傷的小潔因此選擇了絕路,還好被潔媽及時發現。也因為如此,小潔把自己困在象牙塔裡好久,好不容易走了出來。年近40的小潔在姑姑的介紹下,認識了有過一段婚姻的先生。

婚姻對大部分的女人來說,是一輩子的功課,而外遇卻是隨堂測驗。姑姑說:「有過婚姻的人會更珍惜第二段婚姻,小潔一定會幸福的。」小潔的先生也向潔媽保證,夫妻關係是雙行道,婚姻關係是單行道,這次他不會在讓別人誤闖進來,一定會好好經營這段婚姻!這才讓潔媽點頭答應,把小潔交給他。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get&aid=5393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