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性生活是個屁 很久沒有被愛的感受才是真的
2011/08/22 23:49:56瀏覽513|回應0|推薦0
女性名嘴自爆連續9年沒有性生活,大方嘲笑自己是「藍色蜘蛛網」,還說:「以前覺得愛超乎一切,性一點也不重要,但後來發現這是屁!」性生活,真的很重要!沒性生活,的確是個屁!
實情果真如此嗎?值得討論的是:夫妻究竟從哪一天開始停止性愛的親密?如果從新婚第一天就沒有,很可能某方身心狀況有問題,若婚前已經有共識,情有可原;或其中有一方、甚至雙方都是同志,結婚只是形式,做給別人看的。

除了以上很極端的特例之外,一般夫妻之所以會中斷性生活,多半還是跟彼此的相處有關係。基於「你讓我不爽,我就不跟你做了!」的原因,即使是狹窄的雙人床也可以隔成楚河漢界,互不碰觸對方的身體。

委曲來自沒有被愛

不爽的原因,有生理上的、也有心理上的。生理方面的不能配合,跟性技巧有絕大的關係,要不然就是生活作息時間搭不上。心理上的障礙,原因就複雜很多,存在於彼此之間的憎恨與嫌惡,通常都是從很小的地方相互看不順眼開始。
如果沒有檢討出問題的起源,只怪對方不肯做愛,除非夫妻都同意離婚,或自己另謀出路,否則抱怨到死都沒有用。尤其是女方把這些事情公諸於世之後,讓丈夫面子掛不住,自己又得到什麼?
性,很重要;但也沒有重要到可以取代生活的全部。夫妻之間有沒有性、次數與頻率該是多少?這個問題要在愛的基礎上,才有討論的必要。如果兩人之間已經沒有愛,性已經沒有存在的價值。
宣稱已經9年沒有性生活的女性名嘴,內心真正感到委曲的,或許不是性生活的匱乏而已,比這個更嚴重的吶喊,應該是她很久沒有被愛的感受。

作者:吳若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get&aid=557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