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中 敢衝跑得快的人才有機會
2011/07/14 00:48:42瀏覽303|回應0|推薦1
看過泰國電影《初戀的那些小事》之後,心中非常五味雜陳。雖然這是部輕鬆的愛情喜劇,但看過的人卻沒有一個人是心情輕鬆。理由很簡單,因為每一個人都傻過,身上都還留有那個甜蜜卻心酸的小傷口。

電影內容是說一個小女生因為暗戀學長,於是努力向上,不論在外表還是內在都極力的自我提升,漸漸的,她如願變成了校園的風雲人物,是大家眼中羨慕的品學兼優正妹。她很希望學長能看見她的改變,向她表白,可是學長卻遲遲沒有動作,所以她始終覺得自己仍然不足,這一份愛找不到對的時間萌芽。


其實女主角和男主角彼此之間是心心相印的,卻因為女主角的自信不足,加上男主角也有點害羞,就這樣,在其中一方有勇氣開口前,就被男主角的死黨捷足先登,男主角為了顧及朋友之情,所以這份愛情注定無疾而終。這份愛,兩人都為了彼此做過辛苦的努力,卻不如一個勇於向前衝的勇士。在愛情中,不是識途、毛亮的才是良駒,而是敢衝跑得快的人才有機會。待得天晴花已老,不如攜手雨中看。與其默默的努力自我提升或付出,不如提出勇氣說出那句「我愛你」,然後兩個人一起成長,一起努力變成對方心目中的好對象。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get&aid=5423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