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性戀愛受夠了
2011/09/27 22:19:07瀏覽407|回應0|推薦5
約會3次過後,聽見龍昌提出「以性為交往前提」的論調時,秋思很審慎地想要控制自己的表情,因為她實在不知道,應該要表現得很落落大方地坦然接受,還是非常吃驚的樣子。

猶豫了幾秒鐘後,她只好專心低頭繼續吃義大利麵,讓龍昌得以從容地娓娓道來。原來他很有自知之明地理解,自己是個體能很好的男生,甚至有點天賦異稟。之前,他交過一個女友,非常排斥性愛,即使都已經論及婚嫁了,還是堅持不肯獻身。更嚴重的是,她的堅持並非禮教的約束,而是她根本不想要,覺得性愛是很骯髒的事。
無性戀愛受夠了

他們交往的那幾年,龍昌都是靠自己萬能的雙手,才能解決生理的需要。想到未來婚後的生活,他擔心自己會把持不住而外遇。誠心與她溝通,得到的結果卻是:「隨便你啊,反正我就是很不想做那件事。」
有過這樣的經驗,當龍昌想認真投入和秋思的這段感情時,覺得有必要告知她,性愛對他來講是很重要的事。雖然,不見得要立刻上床開始做;但是,至少在可以發生的時候,不要太過於排斥。其實,秋思可以接受這個想法。問題是,提出來討論的時機是否恰當?

畢竟兩個人才第4次見面約會,儘管中間都有簡訊、MSN等聯絡,還是有點唐突。再說,沒有真槍實彈演練過,秋思很難體驗他的需求究竟旺盛到什麼地步。她可不想變成性愛機器,陪男友夜夜春宵。
於是,她享用義大利麵的嘴角,一直掛著神祕的微笑,試圖告訴對方:「好!我知道啦,請讓我再想想吧!」她需要一點時間觀察,這個男人是因為太真性情、還是太性急了,還沒論及婚嫁,就把性愛說得如此坦白。

作者:吳若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get&aid=568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