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生先說「我愛妳」 其實為了先上床
2012/01/29 21:07:21瀏覽296|回應0|推薦1
根據美國賓州大學一項最新研究顯示,在男女的交往過程中,男生會比女生先說出最重要的那句「我愛妳」。

研究針對171名未滿25歲的成年男女進行調查,結果發現,男生比女生先說出「我愛妳」的比例為64%,女生先說出口的比例只有18%。但是,這並不代表男生比較直接、勇敢,研究人員表示,其實男生先說出「我愛妳」的時候,心裡想的就是「和我上床吧」,「我愛妳」不過是句潛台詞。

而調查也顯示,男生追女生的過程中,比女生更快陷入情海,男生往往只需要幾個禮拜就可以愛上女生;女生則比較慢熱,平均得花上幾個月才能確定愛上男生,對於戀愛、上床的態度比男生審慎得多。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get&aid=607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