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做愛可保健康
2011/01/21 23:38:55瀏覽413|回應0|推薦1
在一次健檢中,鼎健被診斷有疑似肝癌的徵狀。從進一步化驗到追蹤治療,花了半年多的時間才控制病情。被過門不入的死神敲過一次門,鼎健的人生觀有些改變,他更重視養生及運動,也更珍惜每一次的性愛。每當有人問他:「如何抗癌?」愛開玩笑的他總是回答:「多做愛!」

鼎健經歷癌症的洗禮,深愛他的倩倩趁這個機會做了一次感情的體檢。女方親友多半都要她謹慎思考,不要太衝動。畢竟兩人還沒有正式結婚,就算男歡女愛時如膠似漆,若要成家、並且養兒育女,鼎健的健康狀況,是個顧慮。
倩倩卻堅持要和鼎健共度白首,親友們只好將疑慮化為祝福。至於結婚後要不要生小孩,會不會有遺傳基因的顧慮,他們交給上天安排。愛開玩笑的鼎健說,他會繼續盡一切努力做愛,必定會帶給倩倩別人無法替代的「性福」!

保持開心抗癌成功

很妙的是,鼎健的健康狀況控制得很好。持續追蹤很多年,癌症都沒有復發的跡象。醫護人員都把他視為抗癌的典範,邀請他鼓舞其他病人為健康奮戰。每回他去醫院做小型的演講,都還是會耍嘴皮子,帶到「多做愛;保健康!」的觀念。
事後醫生上台做結語時,雖然沒有直接附和他的說法,卻很贊同「開心最重要!」的觀念,在體力能承擔的前提之下,多做些可以讓自己快樂的事,自然可以提高免疫力,確保身心健康。
問題是,性愛這種事,不是一個人獨自開心就夠了,自己爽快,也要讓對方舒服,絕對不是只取決於體力和技巧而已,溝通和心態也很重要。真愛自己、也要尊重對方,這樣的性關係,才會讓雙方都健康。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get&aid=4815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