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有人比我還勵志
2010/03/14 10:27:26瀏覽8335|回應3|推薦37

話說去年有回跟姊妹聊天時,不慎拿出健保卡,開始被周遭捧油認為是勵志故事女主角,心有不甘。我默默在採訪同時開始進行秘密尋人啟事,目的只是為了找其他人來當墊背,搜尋更激勵人心的故事!(握拳)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找到了,請大家為他們鼓鼓掌。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不再是女性專利,七年級生黃建耀過去身材微胖、其貌不揚,他立志瘦身、學習流行資訊而成為型男,短短幾年內「青蛙變王子」,也因此擁有許多「胖子界」的粉絲。

網路上的阿宅欣羨型男「人帥真好」,走到哪都受歡迎。黃建耀表示,從小因為體型肥胖而被同學用歧視性字眼嘲笑,當兵前體重達九十公斤,也從不在意打扮,衣服都由媽媽挑選。他透過少吃、多運動,成功甩肉,還買了生平第一條牛仔褲,「那時突然發現,其實我也可以嘛。」

黃建耀以自己的力量補足「先天不足」,接受牙齒矯正、勤於臉部修容、學習時尚穿搭,幾年期間判若兩人。他在部落格暱稱AD,樂於分享改造秘訣,教導男性朋友如何使用化妝品,利用遮瑕膏、粉底液「修修臉」,以眼線筆創造深邃眼神,激勵不修邊幅的男性網友,「我都辦到了,你一定也可以。」

黃建耀說,自己並非天生型男,只好靠後天補足。分享變身訣竅後,許多網友跌破眼鏡,走在路上遇過粉絲要求握手、拍照,對他說「你帶給胖子希望。」還有不少網友上門拜託他幫身邊親友改造。

「我國中時曾被喜歡的女生拒絕。」模特兒森田去年拿下無名小站最嗆型男排行榜第一名,電死不少網友,卻鮮少有人知道,他也曾經歷蛻變時期。

森田說,當時他對心儀的同班同學告白,卻被對方嫌棄又醜又胖,才下定決心克制飲食,努力成為型男。宛如偶像劇橋段,森田變身成功後受到不少網友青睞,有回參加國中同學會,當初拒絕他的那位同學因此回心轉意。

窩得碼啊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相當天差地遠根本就是兩個人來著,警察請按照慣例把他們帶去驗指紋吧!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hintzeng&aid=3851950

 回應文章

舞麥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是懿晴好看啦
2010/03/25 21:24
看了半天 不論什麼型男 還是覺得懿晴好看

夜遊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媽! 謝謝您
2010/03/15 02:25

我是天生型佬

哈哈


紹小丌al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神奇
2010/03/14 12:51

難怪古有名訓:志不立.天下無可成之事

只要肯勵志.犀利哥也不上了.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