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名符其實的「獨家」新聞
2011/06/08 19:54:12瀏覽2430|回應0|推薦13

跑了農委會與動保路線一、兩年,寫過好些動物新聞,常常寫別人家的動物、台灣特有種、新物種、保育類野生動物,或各式各樣具有特殊技能的動物,卻怎麼也沒想到,自己養的寵物身上竟然也有「新聞點」。

我的貓咪叫「獨家」,今年三歲,養牠不到半年,牠就寄養到我高中同學條屋家。話說過去因為我寄住的舅舅家有剛出生的小捧油,獨家前兩年一直住在條屋家,到今年我搬出舅舅家,才重新跟獨家團圓,一起過生活。

有貓咪的生活真的很甜蜜,獨家實在是隻傻頭傻腦的好貓,我把與獨家一起的生活放在臉書(Facebook)上,作成名符其實的「獨家新聞」,很多獨家的叔叔阿姨都很捧場,列舉幾張經典畫面囉~

獨家:mama我也想學牠趴在電視上,可以嗎?

(獨家:mama說我會胖嘟嘟都是因為拿到東西就往嘴巴塞,像醬!)

貓貓界也是會有貓酒醉路倒的,如果獨家化為人形,臉上應該會寫著「醉漢」兩字吧

獨家:初一十五拜天公,mama說響應環保,想像手裡拿香就好了,請大家跟我一起這樣做!)

左擦擦、右擦擦,各位叔叔阿姨鼻要再說我只會吃惹,mama不在的時候我都有幫忙做家事唷~

跟獨家一起的生活多了很多樂趣,放假常常不想出門,就跟獨家在家一直昏睡到天荒地老。之前乾媽家還有另外兩隻貓捧油,獨家離開牠的朋友後,我每天工時又長,常常沒法在家陪牠,獨家越來越黏人,每天我出門、回家,牠都要上演「可憐兮兮樣」。

獨家的傻呼呼常常讓人啼笑皆非,上月有兩名壹週刊的捧油來給獨家寫報導,沒想到傻頭傻腦的獨家也可以上新聞啊,mama真是太感動惹!(擦淚)為了幫助阿家朝演藝之路邁進,決定今天開始訓練牠走鋼索跟跳火圈,相信獨家有一天一定能成為貓貓界的蔡依林!(握拳)

回家後,給獨家看了「獨家新聞」,獨家一如往常,給書頁一個飛撲,好吧,我就當你喜歡吧~

(看起來倒是滿像在檢查內文,有模有樣柳,不知道等等會不會還把紅筆拿出來畫重點 XD)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hintzeng&aid=5303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