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工大吉!超養眼型男看這裡,開工顧眼睛
2010/02/23 20:34:00瀏覽14318|回應1|推薦16

近幾年網路正妹現象發燒,但超受歡迎的網路新星不再只是正妹專利,去年開始悄悄掀起一陣型男風潮。日系、韓系型男、陽光大男孩、無辜可愛系、健美肌肉派等各色型男,紛紛搶攻網友視線。

不讓正妹專美於前,越來越多型男加入愛打扮、愛自拍的行列。去年拿下網路型男第一名的模特兒森田,部落格上放有眾多令人「垂涎欲滴」的照片,塑型、修眉、保養,樣樣都難不倒他。

森田說,為了讓自己擁有引人注目的髮型,早晨必定先梳洗,讓頭髮髮流順暢,再使用油性、乾性髮蠟打造完美髮型。接著利用隔離霜及蜜粉增加好氣色,「要求全身三百六十度都零瑕疵。」

森田表示,網友可練習照鏡子觀察個人特色,若鼻子不夠挺,可讓相機四十五度角由上往下取景,不僅臉型能更立體,看起來還會較修長。而利用修眉、畫眉技巧,也能創造不同眼神。「每天都要敷保濕面膜,維持皮膚最佳狀況。」

無名小站社群發展部AB小編吳淑鈴,是一年多來選出超過三千本型男相簿的幕後「藏鏡人」,一人便能左右數萬網友的視線。「帥哥看到膩」成為她的工作寫照。

鮮少人知道,精選型男相簿的幕後黑手是個令人眼睛一亮的正妹。吳淑鈴擁有一百六十二公分、四十七公斤的姣好身材,配上深邃五官與略帶冷豔的氣質,還有一副鑑定型男的精準眼光,是朋友眼中的「型男百寶箱」。

吳淑鈴指出,越來越多男生愛打扮,甚至比女生還會自拍,抓角度、喬光線都難不倒他們。甚至有男生會使出修眉、畫眉毛、帶角膜放大片等「心機」小技巧,拍出不少嗆辣型男照。

近年受媒體影響,日系花美男與韓流雙重打擊下,台灣男性打扮偏向日韓路線。吳淑玲表示,在眾多型男類型中,日系型男長期位居不敗位,韓系型男則是急起直追,聲勢看漲。多男生透過型男相簿,學習型男「撇步」。

網路型男崛起,成為超夯的新興族群,人氣指數不輸網路正妹。網友AD在部落格上發表許多「型男秘技」,比起愛美女性,他的修容技巧毫不遜色。

AD分享修容技巧,先利用隔離霜、BB霜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接著打上粉底液創造好氣色,眼線部分可畫下眼線及眼尾,讓眼睛更有神。「男生也可以稍微上點睫毛膏,切記不要太過誇張,強調重點部位即可。」

AD表示,不是天生型男,也可以靠後天努力,讓自己更有型。除了減重、蓄鬍、研究型男穿搭術外,他還矯正牙齒,作足保養功課。「變身」前後的照片令不少網友大呼不可思議。

無名小站上,陽光、憂鬱、可愛、英挺等各色型男一次出籠,滿足網友視覺饗宴。奪得去年年度總冠軍的型男森田為職業模特兒,曾擔任「今天你要嫁給我」MV男主角,也拍過中華電信、亞太電信等廣告,外型酷似電影「暮光之城」男主角羅伯派丁森 (Robert Pattinson),冷酷電眼「煞」到不少網友。

世新大學新聞系大三生吳東穎則名列年度型男第二名,鮮明的個人風格令網友印象深刻,外型帶點壞男人的味道。吳東穎從高三時開始經營部落格,不時會遇到網友留言想「認識一下」。

吳東穎每周會到誠品三、四次,從雜誌上得知最新流行資訊,參考打扮風格。他建議,偏黃色系的光線最適合自拍,且需避免日光燈或過度死白的光線,會讓臉部不夠立體。且每個人的左右臉不太一樣,拍照時可選擇較好看的那邊入鏡。

八十一年次的吳軒彤外型無辜可愛,神情有點像藝人林宥嘉,深受姊姊妹妹喜愛。他目前就讀華僑高中三年級,同樣入圍年度型男,有的網友成為忠實粉絲,還有網友跑到學校熱舞社成果發表會上,只為了見他一面。


 

同場加映:型男未見報番外篇

這位是第三名的鹿其,號稱有潘裕文與吳尊明星臉,以及連女生都羨慕的好膚質

第四名的Luck,擁有籃球運動風的陽光優質男生,散發范植偉憂鬱氣質。(會嗎?我個人覺得不太憂鬱啊)

這是第五名的ken帶點調皮感的可愛男孩,屬於大姊姊想疼愛的類型。(同業超機車,我替他簡稱「姊姊殺手」,結果大家不斷猜測他是殺了誰)還滿殺的啊,各位姊姊妳們說是吧?!

這是第六名的五官立體又帶著點淡淡憂鬱神情,還有六塊肌唷。

第七名的小王子走可愛路線。

呼,姊姊年紀大惹,一次看完那麼多型男,心臟受不了的啊讓我先到旁邊冷靜一下!

各行各業想必都開工了,趕快收收心,無法免俗的(?)以此祝大家開工大吉囉!

各位姊姊們的菜又是幾號型男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hintzeng&aid=3798393

 回應文章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型男都是有打扮的
2010/03/05 15:17
真的看到心臟一直在跳吔!真是帥到爆。
無敵小鈴 http://blog.udn.com/cutemary520

謝謝大家支持無敵小鈴的部落格,無敵小鈴會繼續努力的http://blog.udn.com/cutemary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