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培訓結束前一週
2007/10/05 03:04:04瀏覽633|回應0|推薦4

這兩天爸媽來台北住,每天我出門時,他們尚未起床,

回到家已是深夜,他們睡了,住了兩天卻說不上幾句話,

我彷彿看見未來很可能會有范凌嘉那種父母就在眼前,

卻認不得他的經驗,這好像變成記者的宿命了。

 

培訓剩下最後一星期,緊接著就要上線,既緊張又期待。

等著我們的,究竟是什麼樣的未來?

 

在聯合報培訓期間,舅舅很感人地幫我買了新筆電,

弟弟把他的相機送給我,舅媽義不容辭一口答應當我的保人,

還有爸媽,他們把自己照顧得很好,每天開開心心。

 

這個階段,雖然失去了兩個重要的朋友而感到難過,

卻因為身邊的家人,給我很大的力量,以及面對未來的勇氣。

 

雖然無眠的夜裡仍會感到沮喪,可我想只要像過去一樣,

一直走一直走,一定就能走出這片陰霾,重新拾回快樂。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hintzeng&aid=1276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