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晴日
2007/09/18 06:07:58瀏覽815|回應0|推薦5

出發的那天天氣並不太熱,我的爽日子過到這個週末,
得要劃下句點,乖乖穿起套裝當個上班族,
想當初脫離學生身份的欣喜已不復見,
可我真的是十分幸運,關於換個新身份這事。

這週末有兩個角色忽然浮上來,一是飛越杜鵑窩裡頭的Lisa,
一個是追殺比爾的Gogo,這段時間生活像是被這兩個性格左右操控,
瘋癲與那些跟外表不符的狠勁,都讓我覺得,擁抱生命的美好。
誰說過那是熱愛生命的表徵,也許沒有過去以為的這般困難。

基於一些理由我們得保有祕密,祕密過日子,挺有人味的。
吃到了不起的手工迷迭香蔥油餅是故事開端,之後秀了好喜歡的新泳衣。
與箱型車擦撞那刻我脫口而出「緊酸!」,還有好多來不及記下的大笑。

夜晚,窗口望出去是一座大廟,大廟的後方沒有高樓,
取而代之是點點光源的平矮小房,散落在平原四處,
海邊有人升起營火,在一片黑暗當中。

有人取了個「小晴日」的名堂,替我慶祝這個第一份正式工作,

另外有人陪我吃了頓很棒的宵夜,在颱風夜的這晚。


回到台北的現在,一切就要開始往前奔,而箭在弦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hintzeng&aid=1239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