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希希出來啦!
2008/06/18 20:28:33瀏覽1415|回應2|推薦11

上星期六凌晨回到家時發現舅舅與舅媽真的不見了!由於舅媽之前一直在假性陣痛,半夜三點我打給舅舅,他說「沒事,應該等下就回家了。」

沒想到他騙我,醫生後來幫舅媽剖腹,小希希就這樣跟大家出來相見歡了!

但星期天我得上班,下了班又過了醫院的探視時間,本來跟舅舅說好星期一的例休要去看小希希,結果遇上大陸「踩線團」來台,對於接了觀光局線路的我來說,更是不可缺席,當天停休又延了一天。

於是,等我真正看到小希希,已經是昨天下午的事了。

舅媽因為剖腹產,不太能吃東西,但她一直吵著想吃燒餅油條(剛生可以吃這種東西嗎?)

由於該醫院是母嬰同房,可搞死舅舅跟舅媽兩人了,小希希喝奶常常喝到睡著,一喝就是半小時或更久,有時舅媽就跟她一起睡著了。等她喝完奶就開始拉,拉完又餓了要喝,整個就是精力旺盛。

舅舅從舅媽生產當天就一直待在醫院,直到我昨天過去,他才有辦法回家洗澡(對不起~),結果舅舅一走,小希希又拉了!舅媽躺在床上,我也沒有幫小朋友換尿布的經驗,但聽到她哭,「不會的也都要會了!」

就這樣,我跟舅媽兩人手忙腳亂的幫她換好尿布,雖然技術差了點,總還是可以交差。

舅舅回家洗完澡一回來,還不忘帶相機來給小希希拍照。

我當表姊了耶!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hintzeng&aid=1970576

 回應文章

黃剝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恭喜
2008/06/20 01:22

還好你舅舅不姓詹

曾懿晴(ichintzeng) 於 2008-06-20 23:19 回覆:
哈哈哈,髒兮兮喔?!

秋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8/06/19 09:19

妳的小表弟

是小帥哥耶。

曾懿晴(ichintzeng) 於 2008-06-19 17:43 回覆:
忘了跟大家報告,她是女生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