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舉手)親愛的,這是一種病!
2008/07/01 04:34:24瀏覽2565|回應3|推薦24

話說,去年六月,我還跟著大學同學絞盡腦汁在想謝師宴上要穿什麼。那時我相當帶種的在討論會上到台前發言,我說,「各位同學,你們看每班的謝師宴,男生要穿西裝、打領帶,女生就搞個小禮服,穿起來不僅彆扭,而且也沒有比較美啊。想想看,大家花了那麼多錢搞一身行頭,老師印象也不會深刻,不如我們全班穿動物裝,保證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此話一出,我就被轟下台了,我記得同學還趁亂丟紙團。

前幾天是好友生日,加上為了慶祝同學退伍,我們搞了一個party,為了彌補我當年沒有穿到動物裝的遺憾,我們幾人在討論後,決定當天的主題--「制服」,而且捻捻超挺我,他怕到時沒人要穿,還是先放話,說沒穿的不准進來。

在party開始前一天,我接到大學正妹同學曉蒨的電話。

她說「曾懿晴妳有病啊!妳知道我現在在幹嘛嗎?現在是晚上十一點,我他媽的在夜市找制服!」

因為聽到隔天沒穿的不准進來,她只好到夜市碰碰運氣,但夜市的水手服都是半截的,如果到時真的買不到,她要穿劍道服。語畢還不忘再幹喬我出了這個餿主意。

結果,這人當天穿了性感女警服,手上還有皮鞭道具勒!

除外,有的人扮廚師、學生、OL、兔女郎、布蘭妮(?)...總得說,還滿好玩的啊!但聽說每個人在找制服時,都異口同聲的說,「到底是誰出的他媽的主意!」難怪我那幾天都覺得耳朵很癢。

這是兔女郎,她的褲子後面還有一個圓圓小尾巴,超可愛!

為了這個遊戲,我在網路上買了一件水手服,我超喜歡的!而且不貴喔,大概五百多就有了。有了這次經驗,捻捻說,十月他生日時,規定的主題是女生護士服,男生白色系(因為他超想搞一套海軍服來穿),到時再拍給大家看好了。

我是覺得很好玩,可是你知道,因為我們在錢櫃,且第一次這樣玩,大家太害羞了,只敢到場才換裝。後來每次服務生推門進來,臉上都很囧。

(更多制服照在這裡)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hintzeng&aid=2003302

 回應文章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玩好玩
2008/07/29 23:10

以後我也想這麼搞

不過到時可能會沒有人參加同學會了


曾懿晴(ichintzeng) 於 2008-08-24 04:53 回覆:
這是一定要強迫大家的,真的很好玩,有機會要試試!

大老鷹姐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7/01 17:49
你們班上男生很有福氣耶
曾懿晴(ichintzeng) 於 2008-08-24 04:53 回覆:
我也這麼覺得

嘿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7/01 12:46
哈哈哈,真好玩~
曾懿晴(ichintzeng) 於 2008-08-24 04:54 回覆:
是啊,真的滿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