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合報尾牙之~show girl來囉!
2008/02/12 04:37:52瀏覽1734|回應2|推薦23

本報在日前舉行年終尾牙,其中有一段蔡琴現場Live,但我遲遲要不到跟她的合照。這個蔡琴可是大有來頭哩,是老總自己裝扮的喔,事前非常秘密,在現場造成轟動!

表演的準備節目有兩個,一個是阿共之聲,另一個是聯合購物頻道。大概詳情就借用剝雞所寫的網誌吧。(剝雞說

更多show girl照片按這裡。(按我按我

劇本留著作個紀念,當天無法到場的朋友們,就看個劇本自己想像一下,不然我也沒有影音檔哩,有要到的話再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聯合購物頻道

商品一:<Note Book

購物專家、鑑定專家出場。

購物專家:大家好!是。歡迎大家今天來到我們聯合購物頻道,首先讓我們歡迎來自中央標準局的鑑定專家袁官員。官員您好。

(兩人握手)

(目光炯炯樣)鑑定專家:嗯,您好。(威風樣)

購物專家:是,我們今天要推薦一款超值3C商品,功能強大、造型輕巧,人見人愛。尤其,今天這款商品絕對適合記者購買。為什麼呢?大家看看這是誰的電腦?

鑑定專家:上面寫曾懿晴啊。

購物專家:是,原來是生活中心的曾懿晴。(摔,台下傳來慘叫。)

鑑定專家:剛剛有人叫嗎?

購物專家:是,如果使用我們今天為各位介紹的產品,以後保證不會再聽到奇怪的叫聲。就是這台<Note Book

(鑑定專家也拿、兩名辣妹助理登場,將上頭貼有note book字樣的小學生作業本拿出來)

有夠輕、有夠薄、攜帶、收藏方便,它只有0.1公分,而且最重要的是,怎麼摔它都不會壞,也不會有人叫喔。(全部一起摔!)現在我們的鑑定專家有什麼話要說嗎?

鑑定專家:(摔後、檢視狀後)嗯,看起來不錯;它的功能怎麼樣?

購物專家:是,<Note Book>的功能強大,各位請看,開機、關機,都只要一秒喔!(全部一起示範)另外,在視覺效果上,我們還採用了復古造型風,使用了國小課業本,讓人在使用上有懷念的味道。(鑑定專家邊看邊點頭)是,袁官員覺得如何?

鑑定專家:說說它的記憶效能。 

購物專家:是!記憶效能更不用說了,各位請看,這是它專用的多功能電子筆,只要輕輕一寫,立刻就會顯示在螢幕上(全部一起示範)……;而且更厲害的是,關機再打開(全部一起示範),資料全部都在喔……;如果寫錯了,我們多功能電子筆還有隨抹隨擦功能,只要輕輕一擦(全部一起示範),嘿,全都不見了……。就算你把資料丟到資源回收筒(撕下一張丟到垃圾筒),只要垃圾還沒丟到,隨時都能找回來耶!(去垃圾筒翻回來)

鑑定專家:實在是太棒了,聽說它還可以拿來發洩?

購物專家:是,相信各位記者,每天在外面跑新聞,常常一肚子火,現在有了剛收入七武器之首的<Note Book>,只要看到不爽的對象,就可以這樣(打鑑定專家),也可以這樣(打辣妹、大家互打)。所以,鑑定專家覺得我們這款產品到底如何呢?

鑑定專家:依我執業三十年的經驗,我必須老實向所有報社社長推薦,這款產品一定要全部買下來啊!聽說現在只剩五百台了是嗎?

購物專家:是的!沒錯,Note Book>目前只剩五百台,聽說聯合報目前剛好有五百位記者,今天大家心情好,原價一台15元的NB,現在只賣10元,500台只要5000元(辣妹下台找社長),是,社長就一口價全包了吧!

(辣妹盧)

購物專家:社長,不要再考慮了,這台NB還有死亡筆記本的功能,只要寫下對方報社的名稱,保證它一年內垮台;如果不買的話,我只好寫上「聯合」;什麼,買嗎,我立刻寫上自由、蘋果、中時。

(辣妹成功盧到後謝謝社長返回台上)

購物專家跟鑑定專家竊竊私語:嘿嘿!搞定。

商品二:<獨家三寶>

購物專家:好!各位,接下來立刻進入今天的重頭戲,為大家介紹本公司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經典產品,相信台下的記者朋友都很在意有沒有獨家,這款產品不僅讓你天天獨、月月獨,有了它,不管你站著跑、坐著跑,連躺著跑都獨家不斷!

辣妹助理將獨家三寶拿出)

購物專家:什麼叫獨家?別家沒有的就是獨家!來(從背後拿出小養樂多瓶),首先為各位介紹的就是,我們這款史上經典無敵獨家聽,只要有了它,不管是想聽的、還是不想聽的,統統都聽得到喔!(拿一半給鑑定專家說:「哈囉」)

鑑定專家:哇,真的好清楚喔!

購物專家:現在讓我們邀請今天的見證人出場,是,見證人聽到了什麼嗎?

見證人聽到了、聽到了,我聽到社長說要加碼五萬元紅包。

購物專家:是,一使用獨家聽,果然馬上有獨家。不過,現在新聞對象的竊聽防範措施日新月異,為了破除所有的障礙,我們還特別設計了功能加強版(拿出大養樂多瓶),獨家聽二代!只要有了它,保證什麼消息都聽得到!現在讓我們的見證人來測試,見證人聽到了什麼嗎?

見證人聽到了、聽到了,我聽到坐在後方的總編、副總編跟各中心主任都說要加碼三萬元。

購物專家:是,獨家聽二代的功能實在太恐怖了,不但說出來的聽得見,沒說得也聽得見喔。接下來,我們要為大家介紹的產品,也是本公司有史以來無敵嚇人的高科技設備,獨家鏡;只要有了它,世界各地不管任何角落都能看得見喔。現在請我們的鑑定專家鑑定一下。鑑定專家,請問你看到了什麼?

鑑定專家:我看到立法委員王世堅在騎水上摩托車車耶,然後他摔下去了,他很狼狽的被救起來了。

購物專家:是!我們公司的產品實在已經厲害到讓人不敢相信,不但現在的事看得到,連過去的事情也看得一清二楚,還有自動錄影功能,隨時可以倒帶喔。現在請我們見證人測試一下。見證人有看到什麼嗎?

見證人:我看到社長在數錢耶。

購物專家:是,非常好,代表社長已經很想買本公司的產品了。現在,再為大家推出獨家豆沙包。相信大家對新聞對象都不說實話、打馬虎眼非常痛恨,只要有了這款產品,保證以後不會再有這種困擾。我們先請鑑定專家試吃一口。

鑑定專家:(沒吃前)嗯,這家公司的產品一定要買。(試吃後,懺悔狀)千萬不要買,千萬不要買。

購物專家:是(立即揮手阻止),我們袁官員有點不知道他在說什麼了,我們還是看看採訪現場。

聯合記者(希文):主秘主秘,您上次說馬英九很娘,您真的覺得他很娘嗎?

莊國榮(沿瑜):排好、排好。馬英九是什麼東西?德國女人都比他壯,他真的很娘,每次找他辯論都不敢,真是個小ㄋㄠ、ㄋㄠ。

聯合記者塞他豆沙包。

莊國榮(暈眩):……這是什麼東西?(癡呆狀)妳,妳說馬英九啊馬英九好帥耶,我最欣賞他的男人味了,其實我我最愛的人就是馬英九啦(害羞……

退後三步的聯合記者:,主秘,您是愛上他那一點?

莊國榮:妳不覺得他穿著小短褲的樣子,好帥嗎?

又退二步的聯合記者:咦,馬英九又在慢跑了

(馬英九跑過記者與莊身邊)

莊國榮:我才是小ㄋㄠㄋㄠ,親愛的,我來了!(衝上去摸馬英九的屁股)你好帥,你最有男人味了!

(莊國榮與馬英九追逐下台)

購物專家:是,獨家豆沙包的威力實在令人不敢想像,連我都想吃一口……(猶豫,咬下一口),各位觀眾,千萬不要買本公司產品啊。

已清醒的鑑定專家阻止:不是,不是,他是說一定要買。

購物專家:嗯,我剛剛說了什麼嗎?對,現在購買本公司獨家三寶,還買三送一喔!本公司推出的獨家棒,保證讓報社各位長官愛不釋手、一用再用。現在讓我們請鑑定專家示範一下。

鑑定專家問育欣:最近體育有什麼獨家?育欣:沒什麼耶。

鑑定專家:沒獨家、沒獨家、去跑新聞、跑新聞。(揮擊)

育欣:是。(跑走在遠方大喊:組長,挖到獨家了!)

購物專家:是,今天尾牙真是買到賺到,獨家三寶加贈品,我們現場開放搶購,原價30,今天只賣20,一樣只剩500組,要買要快。(美艷show girl出場,下台將產品拿到社長身邊)

由揚明帶頭,大家開始盧社長!

最後大家一起上台向觀眾鞠躬。


黃埔四期尾牙節目阿共之聲

 

(貼春聯)阿共之聲

 

阿共:咦,「共」怎麼是倒的?

花生:因為「共」到了,表示,我們到了,我們到台灣啦

阿共:(敲花生)笨蛋,共倒了,表示我們倒了

 

花生:那我們要開始了,三、二、一,上去啦

 

阿共:歡迎收看「阿共之聲」

花生:大家好,我是花生

綠豆:我是綠豆

 

阿共:首先我們要嚴正譴責對岸的電視節目「阿洪之聲」對本節目的抄襲,讓讓我們吐一口痰以示唾棄,呸

花生、綠豆:呸

 

花生:這一切都是民進黨的陰謀

阿共:在青海,有個農夫,成功培育出有八顆奶的犛牛,從此這家人,一輩子都有奶喝,讓我們鼓勵鼓勵!

 

阿共:首先來報告的是祖國大件事,我們請花生來報告

花生:我國受大雪影響,我國當局表示,這是中國五十年來最大雪災,希望民眾能共體時艱。具我國情資表示,這是民進黨國師宋七力意圖造成台商無法返國投票,這一切都是「民進黨的陰謀」

綠豆:老大,下雪跟民進黨有什麼關係?

 

三人:這一切都是「民進黨的陰謀」

 

花生:國際新聞報告

 

阿共:馬英九有綠卡,這一切都是民進黨抹綠的手法,大家想想,民進黨是什麼顏色,是綠色,所以馬英九有綠卡,這一切都是「民進黨的陰謀」

 

花生:影劇新聞報告,台灣當局最火的女子團體「她」SHE,受邀本國春節聯歡晚會,這一切都是民進黨的陰謀

 

阿共:(敲)這是我們領導當局的德政,你會不會唱,你會不會唱

花生、綠豆:全世界都在學中國話

阿共:看看,這句多麼感人,全世界都在學中國話

 

阿共:接下來是觀眾朋友「呼叫」

花生:什麼叫觀眾朋友呼叫

阿共:call in哪,這你都不懂

 

Call in「小雪」:你好,我是大陸東莞卡拉OKK妹,叫小雪,上次貴報有位記者,我跟他進了小房間「專訪」,他給了我三百塊,訪都沒訪就走了!我身心受創哪!

 

綠豆:老大,這三百塊既然林姓記者沒用,那我可以用嗎?

 

阿共:笨蛋!要用也是我來用

 

花生:不然來個4P,那我們來接下一通「呼叫」

 

Call in:共產黨獨裁統治,壓迫法輪宮、鎮壓法輪宮……

 

花生:老大,為什麼讓他講那麼久?

 

阿共:因為我們已經追蹤到他的發話位置了,過兩天他就再也無法打電話啦

 

Call in:那天我朋友去捕魚,當天看到有人從水上摩托車上落海,旁邊還有攝影機在拍

 

阿共:這一切都是民進黨,這位即將卸任的國會議員,身上有啥病菌都不知道,污染我國水域

 

三人:這一切都是民進黨的陰謀

 

賣藥時間

 

阿共:落海會感冒,感冒就要吃我們的「毛主席行軍散」

 

阿共:好,謝謝各位,我們的節目到此結束

 

阿共:(敲綠豆)我們是純正北京腔節目,你怎麼從頭到尾都在台灣國語

 

綠豆:因為我是福建人哪!

 

阿共:那福建離東莞多遠?

 

綠豆:不遠哪,有一小段

 

阿共:那我們就可以一起去找小雪啦

 

阿共:來,今天發年終

 

花生、綠豆:拿到年終就可以去找小雪啦,老大,年終怎麼只有零點一個月啊?

三人:這一切都是「聯合報」的陰謀哪!

 

阿共:年終要跟社長要,社長,年終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hintzeng&aid=1609740

 回應文章

張念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流口水
2008/02/26 02:33

身材好火辣

在場男士真幸福

曾懿晴(ichintzeng) 於 2008-02-27 06:44 回覆:
這是我們的「年終」祕技啊,嘻嘻

蕾波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讚!
2008/02/14 17:53
很精采,給妳拍拍手。
曾懿晴(ichintzeng) 於 2008-02-15 00:26 回覆:
嘻嘻,每組都很厲害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