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季節的冷漠
2014/07/21 16:12:44瀏覽70|回應0|推薦0

季節的冷漠

時光走過,相遇和離別,總是匆匆,踩著憂傷的苦澀,緣起緣落,緣聚緣散,不過是彈指間。徘徊在記憶的渡口,眷戀的幸福,卻總是與我擦肩而過。眼睜睜看著,似夢般的如花美眷,一段段跌落紅塵深處,我卻不知所錯,只有在無盡的感慨中,獨自歎息。

染滿衷腸的愁緒,填滿心扉。孤單的游離在傷感的國度裏,看不到天涯的盡頭,看到的卻是塵世間的蒼桑,於是,總想將往事埋葬在已逝的歲月裏。抖落不盡的感傷,還是需要用淚水偽裝。

緣起緣落緣自滅。或許相遇,總要用浪漫詮釋,絲絲情愫,去觸動心的碰撞。時光陶醉了邂逅的芬芳,終是記憶裏最美的殘香。以為遇見,我的世界不再荒蕪,靜靜的感受著花好月圓。不曾想過,如夢般的曇花,短暫顯現,竟是永恆揮之不去的夢魘。所謂的幸福,也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罷了。

一個人走的太久,習慣了孤單依舊。少去了問候,不用再去尋找緣由。流淚的幸福,終是離殤。多少執著,增添憂傷何其多。感受著繞指而過的寒風,總有太多傷懷,難以言愈。曾想過,用最真的情,來挽留這匆匆時光,無奈還是擋不住時光的歎息,年華荏苒,留不住的珍惜,猶如落花的飄零,也已物是人非了。

很喜歡聽這首<愛上你是一種流淚的幸福>,總是被那憂傷的曲調和歌詞所感染。流淚的幸福,終究是要用心去呵護。塵世間的緣分,說不清也道不明,每種理解,都需要認真去體會,多少困難險阻,多少義無反顧,只是為了讓愛情,不會斑駁了記憶,蹉跎了等待。

流淚的幸福,終是離殤。經歷過風雨的洗禮,不曾遺忘過,唯獨這樣無眠的夜晚,難以磨滅的痛,總能感到莫名的疼。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e100614&aid=15278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