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是一份浪漫
2014/06/23 17:20:29瀏覽67|回應0|推薦0

你不來,我不敢老去啊,一世塵緣一遇見,一弦素月一光陰。從此,日子被裁成一段一段,每個段落都與你有關;從此,每片光陰裏,都會有思念,穿過時空的門楣,靜靜落在我柔情的心田。
有人說,深深的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我做不到淡愛,所以喜歡把你藏在眉間;有人說,愛的反面是淡忘,我做不到淡忘,所以喜歡把你裝在心底。想來,這一 生中,會有多少人,曾萬水千山地相遇,又雲淡風輕地走過?流年裏,若有一個人,在你的生命中,煙花般絢爛過,流星般璀璨過,縱使隔了滄海桑田,卻可在魂夢 裏呼喚,可在文字裏想念,這,又何嘗不是一種溫暖?!
如若可以,親愛的,紅塵深處,請許我一個回眸。歲月靜好,紅塵安然,好想你能賜我一場盛大的邂逅,

以你明淨的眸,給我一汪深情的凝視,不求地老天荒,只為,你涉水而來的一聲呼喚,和那脈脈不得語的怦然心動。
如若可以,親愛的,請許我一簾幽夢。素年錦時,那些被流水濾過的時光,總是於嫋嫋處開出婀娜的花,就讓我以夢的姿態,別致婉約囈語中的一眸淺笑,花開花謝花滿天,誰的輕喚,於花開處疼痛了一個季節的守候?誰的心思,在低回旋律中與秋水共長天?
如若可以,親愛的,請許我一生眷戀。也許,所有的等待,只為了那一刻的塵埃落定,穿越綿綿不息的朝華夕暮,好想與你舉案齊眉,紅塵共徜徉,那些細碎 的時光,已被我擦拭成風鈴,在心靈的門楣上低吟淺唱。時光流轉,唯愛永恆,我就在默默裏微笑著望你,為你攜清風徐徐,剪西窗夜話,以一紙水墨奇緣,為你抒 萬千繾綣。
如果,愛是一份浪漫,我願意是你心海裏一尾遊弋的魚,與你念念相守,默默相依;如果,愛是一份守候,我願意是你窗前一棵開花的樹,晴天,高擎你甜蜜的微笑;雨天,感知你沉重的歎息。不在乎能不能與你夜夜廝守,深深愛過,就是一種無悔,因為相信,因為深愛,因為懂得。

The hunt for the lost jet, 有些見不得人的感覺。 感触やその掌中 女人是用來寵愛的 人生は多くの道理 距離が长くな 施政阅覧ニュース 華為是今年第一季度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機廠商 媽媽的壞話自己聽 大美人們無需為此發愁!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e100614&aid=14456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