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金人擂台賽Day29主題:擂台賽,我來當評審!
2007/08/29 22:58:01瀏覽356|回應0|推薦2
小金人擂台賽Day29
擂台賽,我來當評審!




說明:在挑戰進入尾聲的階段,剩下的100多位參賽者中,這20多天觀察下來,誰是你心中的第一名?當然也可以自我推薦喔!最後的評審結果跟今天大家的意見不會有關係的XD,純粹是想從不同的角度來觀察。也許每天我們選出的最佳表現你都有意見,就在今天爆發出來吧!

  不知道大家是用什麼標準,來決定去看其他參賽者的部落格呢?我的話,我會從「看看今天挑戰者們的表現」中尋找,其一容易連結過去的標準是:角度拍的很特別或可愛的顯示圖片~例如:蘇菲、MISS S、鳥、Michael69......etc.
  
  其二,擂台賽版面很清楚的顯現,所有參賽者的文章內容的第一段,我會選有趣的、文筆好、或跟我想法相近的點進去看。有時候也會從其他參賽者的文章還激發靈感XDD

  今天當然特別去看看呼聲最高的有誰,才發現還有好多沒注意到的好部落格好部落客。電子羊、喵的、艾瑪(她是參賽之前就聽人不斷提起的部落客!!)

  我覺得沒有向小金人那樣看完全部的人,我不敢說誰是第一名,可是我發現我似乎無法短時間看完大家的blog......所以這題無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tingyo&aid=1194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