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4成大羽球公開賽的T恤─小金人擂台賽Day25
2007/08/25 01:30:04瀏覽583|回應0|推薦1

羽球女雙打夥伴~畫質不是很好......請感受當時的氣氛比較重要~哈~
小金人擂台賽Day25


造型題:夏天就是要T恤!
說明:夏天是T恤的季節!不論年齡性別,穿個T恤配牛仔褲就出門,整個人似乎就年輕了起來~今年夏天,衣櫃裡哪件T恤最受到你的青睞?圖案有特別的意義嗎?為什麼喜歡穿它?是特別的人送的,或是參加有趣的活動得到的?告訴大家它的故事吧!   
為了這個題目,我特地挖出之前的照片跟那件衣服......那時的感覺很青澀吧~哈哈哈~~~我和我夥伴穿得是一樣的喔~不過這也不是我特別的青睞的T恤,只是它真的有特別的意義,是參加活動得到的。它上面的圖案是五顆羽球,我看了一下衣服背面,寫著:「2004成大羽球公開賽」,通常大部分人參加活動,其實希望T恤上,不要寫上活動的名稱吧,這樣也可以當成平常的衣服穿~可是那時有位學長,拿到沒有寫那行字的T恤,還想拿去換呢~他覺得要有那行字,才能顯現他參加過這個活動的意義。   

不過有一次,我在MSN看到別人的風景照感覺很舒服,問對方在哪照的,他跟我說在台南照的,我說「真好,可以去台南玩,我好像還沒去台南玩過~」,他就回問我:「妳不是去過成大比賽嗎?」我想想說:「對吼!!我去過那裡參加羽球比賽。」唉~一定是去參加羽球比賽的地方不少,有點被混淆了,而且比賽又不能亂跑,根本沒有在台南玩到什麼,所以我才沒什麼印象。    

出去參加校外羽球比賽,我幾乎都打女雙。最上面那張照片,我旁邊的就是我的夥伴,她比我高,但別人建議我們的陣型,是她守前面,因為顧前面的人要比較靈活,而我完全沒有發揮個子小應該比較靈巧的特質,哈哈~~~然後好像有時不小心,球會打到她身上吧......真是不好意思!!後來想起來,才記起,那一年楊丞琳演的愛情白皮書有在成大取景,我跟我的搭檔,還跑去找那些在電視上看過的地方呢~ 下面這張有T恤的正面樣子,是五顆羽球在飄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tingyo&aid=1185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