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金人擂台賽Day27主題:我的夢幻工作
2007/08/27 23:37:19瀏覽394|回應0|推薦4
小金人擂台賽Day27
我的夢幻工作


說明:有人一年換360個工作,有人一做就是30年。你滿意現在的工作嗎?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希望到什麼公司上班?為什麼?你的履歷會怎麼寫?或是你想自己創業,那又會是什麼性質的公司?

  哈哈~這是除了理想對象之外,詢問度第二高的聊天話題,所以比較熟一點的,應該已經聽我說過了吧~我想找跟人有接觸的、作活動的、出版、文書方面的工作。若是說我的志向有沒有改變?目前是沒有,因為還沒投入相關工作中,根本還不知道那個行業的甘苦。
  我想po我的履歷上來的,可是從小到大最害怕的就是履歷跟自傳了,有一種奇妙的心態「我又不是什麼傳奇人物耶~」不過這個社會是一個需要自荐的社會呀~所以等等我完成了寫得很緩慢的履歷,我會在po上來的......

  呵......目前有拖稿的嫌疑......我招了......是的,可能先寫小金人後面的文章= =bbbb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tingyo&aid=1189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