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冠鷲非官方得獎感言─小金人擂台賽Day28
2007/08/28 23:41:47瀏覽340|回應0|推薦2
小金人擂台賽Day28
2007年上半年,最得意的一件事


說明:2007年轉眼間又剩下4個月,在這個時候回顧一下,有什麼豐功偉業值得你說嘴?考上研究所?減重10公斤?還是接下公司最大的一筆訂單?讓大家分享你的驕傲吧!

  2007年上半年,最得意的一件事。團體的話,就是我們系上榮獲了「第三屆全國大專院校古典詩詞吟唱比賽」第一名!!;個人的話,是我投稿校內的大冠鷲文學獎,散文得到了佳作~~

  說到大冠鷲文學獎的投稿緣起與心得,是因為今年我四年級了,換句說是,今年是最後一年的機會投稿了。上一次投稿是大一,當時聽聞學校有這個文學獎,憑著唸中文系應該參與這樣的盛會,還約了同為中文人的室友一起參加,那年投稿新詩也是得到了佳作。但沒有保持創作的好習慣,我沒有作品、沒有靈感、沒有那股想要傾訴什麼的動力,後來幾次比賽我就沒有再參加了。直到今年,當初幾個說要投稿的朋友們,也打算趕赴最後一年盛會時,我也想再次用筆記下什麼,也想挑戰跟小大一投稿時不同的文類,所以我目標要寫一篇散文,內容也特地選大學四年有關的,想記錄下什麼。

  寫的時候一直想放棄。投稿字數限制是三千字......天啊~~我之前寫新詩字數少,那需要寫那麼久啊~投稿截止前一天,我還沒完成規定的一半字數,寢室內大燈關著,睡著也要投稿但老早完成的室友,感謝她,忍受我那麼晚還在趕稿的鍵盤打字聲,還有MSN上,也在趕稿但能為我打氣的小許,當天早上七點左右終於完成,但旋即就準備出門上課交稿件......要感謝的很多~

  哈~寫了這麼久,我決定將這個作品重播~因為之前的發表貼文格式也怪怪的啦~所以也想要重貼~

  下面第一張圖片,是大學四年和我住了三年的室友跟我;第二張圖片是樂小米小姐和我,她跟我一樣投稿大冠鷲散文類,得到了優等唷~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她的blog看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tingyo&aid=1194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