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烏龜型的小孩─小金人擂台賽Day24
2007/08/24 23:42:04瀏覽313|回應0|推薦2
小金人擂台賽Day24
戒不掉─關於你的壞習慣


說明: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是一個自我檢視的題目,你有什麼一直想改卻總是沒辦法擺脫的壞習慣?說不定大家可以提供你一些建議,讓你跟它說掰掰!

  為了這一題,我分別詢問了我妹和我爸的意見......
  嗯......果然爸爸的意見比較多~他說我:「對作太慢。」

  我今天有借一本書,書的內容在講各種氣質的小朋友。我覺得我好像是其中「烏龜型」的小朋友~哈哈~書上寫說這種小朋友特質很像烏龜,可以安穩地待在自己的烏龜殼裡,需要時,會緩慢地移動,並且伸出頭來,探望外在的世界,你永遠不會注意她的存在。不過,當外在世界有讓她覺得不舒服的地方時,她馬上會把頭縮回去。

  是不是好像真的有點像,呵呵~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tingyo&aid=118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