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私奔到月球─小金人擂台賽Day23
2007/08/23 23:23:34瀏覽339|回應0|推薦4
小金人擂台賽Day23
你的夢幻旅遊行程!


說明:今天就是你的假期!如果可以馬上出發,你最想到哪些地方?這是一個預算、時間都沒有上限的行程規劃,讓我們看看你的夢幻旅行!

  小金人的圖片讓我想到......私奔到月球......現在是晚上,好像時機抓的不錯喔?! 哈~聽說這一陣子可以看到紅色的月亮喔,所以在地面上也不錯吧~聽說肉眼就可以看到了~

  奇摩有新聞:「8/28傍晚月全食紅月 錯過要等到2010年」
  大家一起來看月亮吧~千里共嬋娟~中秋節也快到了~

  好啦~好像很離題耶~今天好像感冒了,喉嚨痛,肚子悶......不要問我為什麼感冒會肚子悶,我也不知道......所以腦袋也鈍鈍的,不過有人跟我說笨蛋是不會感冒的,所以我大概還不錯聰明吧,只是現在lag很嚴重......是的......我又離題了,趕快回歸到正題吧~
  
  嗯~有機會的話......
天上飛的:滿想開那種小飛機,然後飛過南美洲的麥田圈圈
     和「馬丘比丘」,有天空之城稱呼的印加失落之城。
海裡遊的:坐著郵輪,去跟海豚還有鯨魚做朋友。
地上跑的:想騎著馬,漫步灑著銀白色月光的蒙古大草原。

  其它的......
最想去的鄉下地方:普羅旺斯,薰衣草的王國。
先申明,我絕對不是受到一簾幽夢的影響!之前有去過新竹尖石鄉的薰衣草森林,可能季節不對,還有地方不夠大吧,一點也沒有"森林"的感覺......而且連北海道也是效仿普羅旺斯,而成為觀光景點的吧,所以當然要去法國南部當地看看囉~

  最想看的墳墓:印度泰姬瑪哈陵。
它外表的白色大理石會隨著氣候和時間變化色彩,這一點我很想看看。而這地方滿有故事性的,是17世紀統治印度的蒙兀兒王賈汗,為紀念難產死亡的愛妻姆塔茲‧伊‧瑪哈而建的。賈汗原本計畫在河的另一邊,也為自己建造一座外觀和泰姬瑪哈陵一樣的黑色大理石陵墓,但是他的兒子奪取政權,把他監禁在堡壘裡,所以直到他逝世,這座黑色大理石陵墓並沒有建成。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tingyo&aid=1182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