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金人擂台賽Day19主題:黑色幽默─我的墓誌銘
2007/08/19 17:19:11瀏覽263|回應0|推薦2

小金人擂台賽Day19
黑色幽默─我的墓誌銘

主題:黑色幽默─我的墓誌銘
說明:請大家放輕鬆,這不是觸霉頭,也不是對七夕的逆襲!請大家用簡潔又意義深遠的字句,寫下自己的墓誌銘吧!比如:瑪麗蓮夢露的墓誌銘:「37,22,35,R.I.P」(她的三圍阿XD),海明威的是:「恕我不起來了!」,那你希望你的呢?


「我先睡了~下次看到我,我們再一起玩~」


我妹說:「要進來,請先敲門!」


-----------------------以下是小銅人賽事報導-----------------------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自以為有古銅色膚色的小銅人報告~這次小銅人沒有出門,沒給別人用閃光彈擊中我的機會,倒是在電腦前呵呵笑了起來,這裡就分享幾個小銅人剛好瞄到的有趣部落格,裡面的墓誌銘很有意思~

  阿倫列了一些有趣的西方墓誌銘,可以讓大家當做參考~他自己寫的則別有深意唷~廿八刀海豚飛則也是簡短而意味深長。而papala也提到了她最近在電視上看過的有趣墓誌銘。甄妮絲dietlin樂小米寫的很符合題意,幽默又精簡唷。

  以上是截至5:30分左右的不負責任報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tingyo&aid=1169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