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金人擂台賽Day13主題:電視兒童─我只要五個頻道!
2007/08/13 23:38:44瀏覽186|回應0|推薦3
小金人擂台賽Day13
電視兒童─我只要五個頻道!


說明:台有線電視上百個頻道,有時候轉來轉去還真不知道要看啥。如果有一天,只能選擇放五個頻道,你會留下哪五個?原因呢?

  哈~我家從小到大沒有第四台,以前只有華視、中視、台視,後來多了公視、民視,就覺得很不錯了,後來裝了數位電視盒吧?! 才又更多了大愛、好消息......etc.等電視台。不過三台時代,看電視就可以看一整天了。
  
  不過後來大學在外面租房子,倒是有時會到同學家看第四台,所以說有一天,只能選擇五個頻道,我會留下discovery......不太常看第四台,所以記不起來那些台叫什麼名字耶~discovery是不知道為什麼,看別的生物怎樣生活,我覺得還滿有趣的,discovery會用比較戲劇化一點的方式去解說,平常不在意的事物也會變得很有魅力。

  其它的......我只記得電視型態耶~忘記名字~還滿喜歡看電視冠軍那種節目,尤其是挑戰不同項目的,看到各個領域的人專心努力接近目標,也想完成心中的理想,感覺看了還滿熱血的,會覺得活著真好啊,還有這麼多值得投入、美好的事物。XDDD

  還有花很少錢,請別人裝修房子大變身的那種,因為自己家裡很亂,看了很羨幕吧~哈哈~

  其它三台就很夠了,因為我家沒有第四台,所以我還是跟它們比較熟......我是電視兒童,可是不是第四台的忠實觀眾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tingyo&aid=1157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