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金人擂台賽Day18主題:七夕第二彈!你看 / 做過最「閃」的情侶舉動
2007/08/18 19:29:21瀏覽176|回應0|推薦0
小金人擂台賽Day18
你看 / 做過最「閃」的情侶舉動


主題:七夕第二彈!你看 / 做過最「閃」的情侶舉動
說明:接近七夕的週末,一出門可能面對滿坑滿谷的甜蜜情侶(還好台灣有強颱阻擋XD)!這是去死團與熱戀情侶間的對決!在公眾場合,你覺得情侶間的哪個動作讓你感覺最「閃」?或是你自己曾經在什麼地方做過什麼刺激別人的好事?

  哈~這次我學聰明了,題目是"最"閃的情侶舉動嘛~所以只要回答一個就好了唄~我不要再像之前離題演出了!!!我覺得最閃的應該是二個人互相凝視。
  我自己喔,在班上吧~因為之前是班對,好像上課坐在一起講話什麼的,在班上感覺就很閃了吧~因為別的班對也是這樣閃大家的。對~是"曾經"。

-----------------------------------
應景一下,跟大家分享一首有提到織女星的歌,Sweety很Sweet的一首歌"櫻花草",今日小金人的圖片就是戴墨鏡牽著一條狗狗~而這首歌正是公視「米可,GO」的片頭曲喔。


Sweety - 櫻花草
櫻花草
作詞:李天龍 作曲:李天龍 編曲:許恆瑞

晚風吹動著竹林 月光拉長的身影
螢火蟲 一閃閃 滿山飛舞的錢幣
天上銀河在發光 地上風鈴在歌唱
織女星 在遠方 古老浪漫的神話
流水走過 春夏四季的變換

幸福 在蔓延 愛你永遠不孤單
戀人手中櫻花草 春在漫步的微笑
種下了 一朵朵 青春璀璨的年少
戀人懷中櫻花草 聽見胸膛心在跳
偷偷的 在思念 那是我們相愛的記號
啦啦啦……
遠方鐘聲再響起 蛙鳴唱起搖籃曲
白沙灘 月彎彎 愛你香甜的夢裡
天上銀河在發光 地上風鈴來歌唱
織女星 在遠方 許下愛戀的願望
偷偷的 在思念 那是我們相愛的 味道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tingyo&aid=1167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