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金人擂台賽Day16主題:變形題─你想成為哪一個卡通/漫畫人物?
2007/08/16 23:41:27瀏覽169|回應0|推薦1

風之谷主題曲




小金人擂台賽Day16
變形題─你想成為哪一個卡通/漫畫人物?


  看到這個題目......哇咧~突然自我懷疑純真年代已離我遠去了嗎? 因為現在不會想要變成誰,覺得做自己最好耶!!! 不過避免被誤認為草率交差了事,我想還是秉持合群精神思考一下,至少說說過去曾經想成為的卡通/漫畫人物吧,唉~你們如果想笑就笑吧。
------------------------
主題:變形題─你想成為哪一個卡通/漫畫人物?
說明:動漫畫能把大人、小孩帶進一個沒有煩惱的奇幻世界,如果可以自由變身,你會讓自己變成哪個飛天遁地、呼風喚雨的卡通或漫畫人物?
------------------------
  好像有想變成月光仙子......這麼有名,不用我解釋她是哪位吧?!為什麼想變成她呢?我也不知道耶~好像因為她是主角吧......= =b然後發生困難都會有朋友來幫忙她,還有不管她多笨都很愛她的燕尾服蒙面俠,可是我那時候其實覺得金星仙子比較漂亮耶~覺得她綁公主頭很有氣質~哈哈!!
  可是說到印象最深的人物,應該是宮崎駿電影「風之谷」中的娜烏西卡。覺得她超酷的!!她關心,想要守護她生長的地方,她去了解大自然,知道風能駕馭風,而在危急時,能冷靜而勇敢的跟憤怒的王蟲溝通,整個就是帥氣!!話說我玩楓之谷(風之谷XD)的暱稱就是宮崎娜烏西卡,為什麼會這麼取,理由自以為跟江戶川柯南一樣,哈!!而我所在的伺服器是XX,哈哈~沒打出來是因為我很弱又很醜,因為沒什麼錢可以買新衣服穿,不好意思見人啦~而且我現在也沒有再上了,所以請不要找我~  
  
  以下是借題發揮啦~我來介紹跟我"一樣生日"的可愛卡通/漫畫人物吧,目前我只知道2個。
  第一位,玩偶遊戲裡的「風花」,她跟紗南是廁所裡認識的好朋友,這樣認識也可以成為好朋友,很羨慕她跟紗南的友情啊~而且風花很開朗,跟我很像所以喜歡。迷之聲:哪裡像......
  第二位,就是海賊王裡面的「喬巴」,牠是隻藍鼻子麋鹿唷,所以......大家知道我跟他們的生日,是那一天嗎? 就是平安夜12月24日!!!然後個性嘛~好像有跟喬巴一樣很害羞吧~啥~好像有欠扁的傢伙說是很悶燒......。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tingyo&aid=1164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