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沒有這樣的人《實體書目錄》
2013/05/30 14:47:45瀏覽168|回應0|推薦4
CONTENTS
☆About this novel…
☆特別感謝合作繪者—張英。
☆特別感謝美術設計—蘇旋。
☆特別感謝推薦序文—徐磊瑄。
☆特別感謝推薦序文—凝安荷。

*第一章《因為有你》─他發誓要疼一輩子的人,就半點委屈也受不得。因為有他,才能讓她的初戀,即使跌倒,也是華麗麗的。


*第二章《專屬的溫柔》─能夠保護她,對他來說比甚麼都值得。先愛上的先輸,就因如此,他才這般執著。


*第三章《原來,你不會一直都在》─溫暖體貼的包容、喜怒哀樂的分享,從未想過,有天,你會不在?你會離開?


*第四章《一切都會過去的》─以為已經模糊的記憶,從他離開後漸漸清晰,她承認他想念他,尤其是那溫暖的眼神……心傷心、痛不痛?悲痛是暫時的,時間會治療一切,曾經的傷痛,會得到撫慰。


*第五章《我的心》─通往幸福的路本來就不是那麼平順,總會遇到一些阻礙波折……感動和悲傷都只是一種過程,重要的是在這段感情裡學到了什麼,是不是深刻到足以用一輩子的時間去記得?


*第六章《傷的蛻變》─傷口依舊會痛,只是必須學會淡忘這樣的傷痛,因為人無法一直活在過去,只能不斷地往前走。可是受傷的痕跡永遠都會在,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不見,只會變淡,淡得幾乎快要忘記曾經這麼深刻地痛過。


*第七章《其實我愛你》─思念竟然是愛情的另一種面貌?答案猛然清晰浮現,過去那些暫別的日子裡,他的名字就像烙印在她的心上,讓她醒著睡著都無法不想著他,他根本就偷偷在她的心裡紮了根,隨著日子逐漸長大茂盛,盤據她心頭整個思緒。


*第八章《做妳的男人》─以前,從不認為自己是這樣無怨無悔付出的人,可碰上她之後,他總算明白,感情沒有公式沒有道理,愛就是愛了。

*第九章《心酸的幸福》─曾經擁有的溫柔呵護,已經成了她賴以維生的活命氧氣,如果有一天,所有的一切成了一場不切實際的夢,任憑她再如何努力也無法挽回,那時,她該怎麼去面對一個人的孤單生活?


*第十章《No one else》─每每轉身,就能瞧見他溫柔裡藏著的深情。他的愛讓她知道,失去他,再也沒有像他這樣如此愛著自己的人。所以,無論有多麼痛,多麼難熬,她也能笑著流淚。


*結局《別離開,好嗎?》─她懂得他的心,所以不拆穿他,他讓她走開,她就走開,他讓她安心,她就乖乖微笑,她讓他保留尊嚴與驕傲,不輕易示弱。她會讓時間證明,她的心,只有他。 所以,請別放棄她、別丟下她.……


*番外篇《因為愛,所以愛》
我愛妳,真的愛妳。
可是就是因為太過愛妳,沒有自信能夠放開妳……
所以……妳先放開我吧……

因為我愛你,所以放開手;因為我愛你,所以不為難你。

哭,代表著重生、代表著告別、代表著全新的開始。
因為愛,所以愛。
因為你愛我,所以我要更愛自己……
新的開始?
心的開始?
無論是哪一個,都是好的。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